在100种旅行方式里,这6种是最炫酷,最不能错过!

我们

在循规蹈矩的生活中

总渴望去旅行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那么,出发吧

各种旅行方式大汇总

选择一种你最喜欢的方式去旅行

开启你的旅行生涯

  

  「

  徒步

  行走的力量

  」

  山河湖海,金秋寒冬,总有一个色调触动你行走的欲望,总有一片土地诱惑你挑剔的脚尖。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背起行囊慢慢地行走,不去思考旅行的意思,只是放任脚尖去追寻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

  武功山

  行走其间,脚下是十万亩连绵不绝的高山草甸,身旁是烟波浩渺的壮阔云海,露营山头,收获绝美的日出日落,夜晚一抬头便是一片璀璨星河,这里是众多驴友心目中的朝圣之地。

  

  

  公盂

  公盂虽不是赫赫有名,但一至秋天,她便美成了天堂。山间的梯田被秋风吹得熟透。站在山顶往山脚下俯瞰,可以看到一层一层金色的穗浪,随风涌向山脚下红墙黑瓦的屋舍。在在这里,连发呆都变得十分美妙。

  

  

  塔川

  塔川,一个只在秋天出现的地方。它的秋景太美,以至于人们忘记了它度过的另外三个季节。依山而建的古民居掩映在漫山斑斓的色彩中,马头墙后冒出的红叶,红得就像胭脂的颜料一样。

  

  

  「

  自驾

  风一样的自由

  」

  车轮丈量国土,行驶在神秘深邃的原始森林、穿梭在漫无边际的草原荒漠,最后停在温柔浪漫的湖畔沙滩……沿途美景如画,风穿过身体,直入灵魂,自由、简单、很快乐!

  川西

  人人都说,一片秋色撑起一个川西,川西的秋,隐藏了太多神秘境地。摄影师舍不得眨眼,画家停不下笔。

  你可以一路翻越贡嘎山脉进入海螺沟赏冰川雪景;

  

  也可以驶进康定木格措,在原始森林中看漫山红叶;

  

  你可以泡党岭温泉,一边观摩红艳的红桦林,一边赏雪景;

  

  也可以在新都桥这个摄影长廊拍下无垠的草原和散落其间的藏寨……

  

  北疆

  不管你是想在草原飞驰,还是在花海徜徉,北疆之行总是不会让你失望,风景变换之间让人忍不住惊呼!

  

  春天,鲜花满山遍野,成群结队的牛羊更添草原风情。

  

  夏天,山峦松塔如墨,林涛千层。

  

  就连秋天,层林尽染也是美到极致。

  

  冬天,那远山皑皑冰峰,和近处的苍松白雪,相映增辉。

  「

  房车

  旅行就是生活

  」

  每天习惯了程式化的生活,一次房车旅行会让人彻底释放。沉浸在驰骋天地间的自由中,“沐着满天星光睡去,在霜退雾起的晨曦醒来”,这不仅是一次旅行体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厨房应有尽有,旅行生活缺一不可

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

在繁星中入睡,在鸟鸣声中醒来

  

  

不过十几平米的空间,却装着这个世界

  「

  骑行

  一路风景一路歌

  」

  把视线从闪烁的电脑屏幕前移到远方的森林山丘;把身体从狭小的办公桌前带到广阔的田野乡村;掠过都市的钢铁丛林,穿越在皇城遗韵的胡同里;冲出现代的繁华,去寻找一份自然的宁静。

  青海湖

  梦幻般的青海湖,有湛蓝的天空, 触手可及的云朵,热情好客的藏族朋友,

  

  绚黄的油菜花,牛羊成群的湖畔草原,迷人的日出日落,组成一幅诗情画意的景象,让人情不自禁的想亲密接触。

  

  这样的风景,不是走马观花的一日游所能领略到的,也不是坐在车里飞快疾驰所能品味到的,

  

  它需要我们放慢节奏,睁大眼睛,用心灵来感受的,而环湖骑行就是最好的一种方式。

  

  洱海

  洱海的风光,想必没有人愿意错过。

  

  骑自行车环洱海一定是最自在的方式,在蓝天白云下,两个轮子,穿行于山水田野间,赏尽秀丽洱海。

  

  看远处茫茫的苍山,闻着遍野的油菜花香,晒晒太阳,

  

  澄澈的洱海,和着蓝天白云、巍巍苍山,只愿在阳光明媚的日子与苍山洱海的美,来一场不期而遇。

  

  「

  铁路

  流动的美景

  」

  火车旅行却是一种慢生活的回归,听随机播放的歌曲,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色,山脉、深谷、森林、河溪、湖泊,美不可言。

  青藏铁路

  有人说,去西藏的目的,不是为了终点,因为一路的风景足以让你震撼!

  

  坐上火车,金黄的油菜花环绕着湛蓝的青海湖边,翻过唐古拉山,雪山呼啸而过,蓝白映衬,美得让人难以呼吸。

  

  

  中俄铁路

  从原始森林到荒无人烟的山原,再到邻近莫斯科的富饶平原,中国的列车就这样驶入俄国境内。

  

  一路风景如画,山峦、草原、白桦林、贝加尔湖、俄罗斯乡村……几乎每次打开窗帘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坐着火车穿越欧亚大陆,沿着贝加尔湖畔缓缓前进,这种幸福一生都不可多得!

  

  「

  游轮

  泰坦尼克的浪漫

  」

  当你身处茫茫大海之中,迎着微风,让落日的余晖打在脸上,辽阔的视野带来的惬意感是其他旅行方式所不能替代的。

  

  南北极的冰川,亚马逊的丛林,加拉帕戈斯的神奇动物,有海的地方游轮就可以去,甚至有的地方,只有游轮可以去。

  

  下龙湾的奇美、岘港的撩人风光,新加坡的故事、马来西亚的温情、泰国的奔放,无论目的地在哪,游轮旅行都将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旅行体验。

  

  6种出行方式,虽然不能囊括所有精彩,但是可以带你看遍世界美景!

  现在,你还愿意浑浑噩噩过完这庸碌的一生吗?你还愿意继续每日都是三点一线过无趣生活?行动起来,别让欠自己的那场旅行,化为迟暮之年的叹息。

  免责声明:微信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