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里乡梯田油菜花将盛开 西安最近油菜花海等你来

  要论起西安周边看油菜花的地方,长安和蓝田无疑是最近的赏花之地。

  最近,有网友就发现,位于西安市白鹿原畔长安区炮里乡的油菜花已经开放了。

  西安网友“雄鹰在蓝天V”日前就发布微博称:何须远行汉中,安康饱受堵车之苦,长安炮里梯田油菜花海即将盛开!西安周边最近的油菜花海等你来踏青哦!

  据了解,炮里乡处于西安市长安区与灞桥区、蓝田县的交界处,风景秀丽。

  著名的鲸鱼沟旅游风景区就处于炮里乡,这里有幽静的竹林,宽阔的河流,汩汩的清泉,非常种类繁多的树木、动物、飞禽,还有气势如虹的瀑布,广阔的湖面,实在是旅游休闲的好地方,距离市区只有不到10公里的车程非常适合周末活动。

  ------------------------------------------------------------

  有意思、有看点、有态度的西安本地生活资讯

  (公众号:浪西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