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0元苏梅岛自由行 | 可以落地签的避世天堂!

  有人称她为“放空自己的避世天堂”。除此之外,还有这样一些关键词——蜜月胜地、家庭首选、阳光沙滩、满月派对、潜水胜地……她,就是泰国南部太平洋海域的苏梅岛!

  

  除了享受阳光沙滩,在苏梅岛你还可以体验刺激的各种活动。夜晚的苏梅妖艳多姿:距苏梅岛很近的帕岸岛,有着世界闻名的疯狂的“满月派对”,接下来几个月满月派对的举办时间为4月11日,5月11日,6月09日在本岛,风格各异的酒吧、餐厅、商店也可以给你一个可吃、可逛、可玩的丰富夜晚。

  

  

  图/http://fullmoonparty-thailand.com/

  

  今天推荐你们一款,从多地出发的苏梅岛自由行,文末点阅读原文即可预订。使用穷游最世界321大促优惠券,立省100 - 300元!其他地方出发,可以在公众号回复:苏梅岛,获取更多的相关特价~

点击下方图片还可以

进入最世界大促找其他苏梅岛特价

  

  多地 - 苏梅岛 5 - 7天自由行

  旅行时间

  4 - 6月部分日期出发,包含五一、端午假期

  价格说明

  机 + 酒特价 ¥ 3860 起

价格包含

  1. 机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香港飞苏梅岛往返含税机票、含素叻他尼到苏梅岛往返交通(按经济舱核算,如升舱需补差价)

  2. 全程酒店住宿,部分酒店包含早餐

  3. 苏梅岛机场至酒店往返接送,拼车为主

  4. 赠送旅游意外险

  5. 机场税+离境税:¥250/人

  预订说明

  至少提前7天预订

  如有其它问题可以拨打商家电话:13631535078

  页面最下方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预订

  折扣解读 Why

  • 现在大促期间,正价3860元起就能预订到苏梅岛的自由行,使用优惠券还有机会立减100 - 300元。

  以广州为例,用券后截图

  

  • 北京、上海、香港出发,均是往返苏梅岛。其他地方则先飞往素叻他尼,再车船联运至苏梅本岛。还有机会乘坐新加坡航空或者曼谷航空等。阅读原文的交通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商家确认为准,你可以提前拨打电话咨询好后再下单:13631535078

  新加坡航空是全世界8家五星航空之一,无论服务还是安全性都是没有办法挑剔的。2016年它在全球最佳航空排名第3,还获得了亚洲最佳航空的称号

  新航的机队目前拥有103架飞机,可以说是业内年轻的机队之一,平均机龄仅为7年3个月!一般传统航空的客机使用时长都在10年以上!

  

  

  

  • 这款自由行的旅行时间,目前可以选择4 - 6月出发,如果想要预订暑假的自由行,可以直接拨打商家电话咨询。

  • 全程入住的酒店有超多星级可选。全部的参考酒店,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图/诺拉布里温泉度假酒店

戳阅读原文查看多地 - 苏梅岛自由行

下载穷游最世界APP 旅行预订一键搞定

  戳「阅读原文」查看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