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河南这5处地方,漂亮的简直不像样!还免费

  清明节将至,你会用那种方式来迎接,一年中最好的时刻呢?喵妹精选了清明节的河南5大好去处,不早不晚,正是颜值巅峰期,你可千万不能缺席!

  新县油菜花

  4月初的油菜花正是全面盛开的时候,而在信阳新县,这里的油菜花却在3月中旬已经私自开放了。徜徉其间,泥土的清香和菜花的甜香,弥漫于河滩遍野,沁人心脾。

  门票:免费。地址:信阳新县泗点乡乡村旁

  鹤壁樱花节

  都说赏樱花应该去武大,但别忘了河南也有座樱花城市,这就是鹤壁。3月20日,鹤壁浪漫樱花节开启,街道旁、公园内,整座城市都已陷入了粉色海洋中。

  门票:免费。

  伏羲山

  这里的山区生长着十万株野生杏树,3月底4月初,杏花盛开,满山的白色花瓣如烟霞笼罩,小路、村舍都掩映其中。除了杏花之外,还会看到少量的油菜花开放,绿色的原野,金色的花田,与满山杏花相映成趣,路边的树木刚刚发出新芽,粉白的杏花随意点染,处处风景如画。

  青天河

  青天河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的美誉,水色是这里最为漂亮的景观。坐在游览船看两侧秀丽的大山,如同最青翠的屏障,携着你缓缓前行。清明时的青天河桃花开的正艳,可别小瞧了这的桃花,它的美色是被《新闻联播》播报过的。两岸的桃花伴着碧蓝的河水,美得一尘不染。

  交通:郑州-107国道-向北经黄河大桥-焦郑高速-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

  西九华山

  一尘不染是西九华山给人的第一感觉,漫天的竹林,绿油油的茶海,这里是河南难得具有禅意的景区。清明节期间西九华山正举办采茶节,你可以亲自摘取茶叶,品味最清新的味道。同时还有百万株郁金香争相开放,瞬间化为河南的“小荷兰”。

  地址:信阳市固始县陈淋子镇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今的阳光,微风都刚刚好,千万别辜负了良辰美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