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密度密的惊人,却是中国最干净的城市,你怎么看

  这座城市便是香港,这里肯定是许多旅游者心中的理想目的地。或是期待着亲眼目睹一下维多利亚港的醉人夜景,或是想一头扎进迪士尼乐园,享受着曾经的童趣。

  但是,你可能并没有看到这里的另外一面,由于土地使用政策的特殊性,使得这里的土地利用率是高上加高,所以香港的居民楼不仅高而且还很密,如果用语言来形容很难的话,那就用图说话吧!

  如果香港的楼密度大,高度高这件事你知道的话,那香港还是全中国最干净的城市这件事你知道吗?其实辰逸在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也是非常惊讶的。这是怎么做到的?故而,辰逸认为对于城市的规划方法和管理制度,很多城市都应该借鉴一下香港的经验!

  那在这个壮观的密集楼房、干净整洁的城市中,有哪些必去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第一个当之无愧的就是维多利亚港,这里有着“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并且这个港口在历史上也是对香港有着很大的影响,这里主导着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是使这里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

  第二个辰逸推荐的是一个可以博览香港大部分景色的地方,这里便是——香港太平山顶。这里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的美丽夜景,如果要是选择缆车观赏的话,那又是另一番醉人的景象了!

  居东方,在路上,期待与你的相遇!作者:辰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