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错了,亚洲颜值最高的海滩在这里!

  做不完的工作,开不完的会议,吸不完的雾霾...都市生活,快把你压得透不过气了?

这些地方,无论你什么时候去,随手一拍就能当屏保的蓝天白云沙滩,都会给你一个剂量的享受~

  

  努沙杜尔海滩

  Nusa Dua Beach

  印度尼西亚努沙杜瓦

来到努沙杜尔海滩,简直像拥有了私人度假村,平静的水面使你忘掉一切,既舒适又怡人。

这里海水清澈透明、天空蔚蓝干净、空气清幽,阳光灿烂,偶尔有小螃蟹爬过,一切浑然天成,令人难忘。

  

  丹绒鲁海滩

  Tanjung Rhu Beach

  马来西亚兰卡威

如果你喜欢享受安安静静的海滩时光,丹绒鲁海滩一定是绝佳的选择。

这里与其他海滩不同的是,有成片的松树林。旭日高升,朝阳伴着海水和松林连成一片,简直美到了心里。

  

  大停泊岛

  Pulau Perhentian Besar

  马来西亚

它虽然没有其他海岛壮阔,但迎风摇曳的棕榈树,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四周湛蓝海水足以惊艳你的眼球。

  亚龙湾

  Yalong Bay

  中国三亚

月牙形的亚龙湾,拥有长达7千米的银色海滩,沙质细腻,海水会在光的作用下呈现出不同的蓝色。

这是我天朝唯一入榜的海滩,也是三亚最具吸引力的海滩,想要去三亚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里。

  丹老群岛

  Mergui Archipelago

  缅甸

丹老群岛位于缅甸南端,是中南半岛沿海最大的岛群,也是世界上仅存的原生态群岛。

它的美丽容颜,大眼睛(微信号bigeyestour)认为日后无疑会成为下一个普吉岛。

  

  库塔海滩

  Kuta Beach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库塔海滩是巴厘岛上最著名的海滩,得天独厚的海浪老少皆宜,在这里冲浪恰似在海天一色的海浪上的舞蹈,美妙至极。

库塔海滩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这里的景色结合了住宿、 餐饮、 购物等等,放肆玩乐的同时,还能尽情的shopping,何其畅快。

  

  莱利海滩

  Railay Beach

  泰国

莱利海滩四季风景怡人,海浪十分壮观,虽然这里不适合游泳,却因红树的覆盖,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神秘。

Railay West是莱利海滩最美的海滩,几乎没有沙滩,只有滩涂,水质也不同于其他海滩,呈现出迷人的湖蓝色。

在这里可以乘坐皮划艇领略海岛风光,也可以吹着海风吃着烧烤,十分写意。

  白沙滩

  Banol Beach

  菲律宾长滩岛

白沙滩绵延近4公里,沙质细腻皓白,海水清凉透明。

到了晚上,这里就变成了巨大的沙滩酒吧,可以尽情享受不受打扰的夜生活。

  哈夫洛克岛

  Havelock Island

  印度

哈夫洛克岛,是最沉静优雅的“情人”,这里海水纯净,生活惬意,交通便利。

这儿的潮滩很浅,是天然的游泳池,旁边还有嬉戏的大象,可以在这里尽情地漫步,寻找内心的那片安宁。

  日出海滩

  Sunrise Beach

  泰国丽贝岛

日出海滩有着充满粗犷的原始之美,这里安谧平静船只很少,最适合喜欢清静的人。

这里无疑是欣赏晨光、暮色的最佳地点之一,坐在柔软的沙滩上,等着太阳一点点的升起,再没有比这更美的时刻了。

来到这里,心情可以尽量放的平和,这里有足够的空间让你自由的游泳、潜水,不被骚扰。

  奈汉海滩

  Nai Harn

  泰国拉威

奈汉海滩与古雅的小餐厅互相映衬,是让人松弛的好地方,这里高山环绕,还有陡斜的石崖,风景独特。

这里沙细浪平,适合开展各式水上运动,泰国每年的泰王杯船赛就在这里举行。

  阿贡达海滩

  Agonda beach

  印度雅高达

阿贡达海滩就像染着霞光的《一千零一夜》,神秘诱人。

咖喱味的阳光,裹着纱丽的海滩,宛如正在翩翩起舞的印度美人。

阿贡达海滩上还有高高的棕榈树,来到这里,不妨租顶帐篷露营,聆听大海的细语,享受难得的光阴。

  

  

  爱妮岛

  El Nido

  菲律宾

爱妮岛,景如其名,美的像一个青春烂漫的少女,一条长长的海岸线,亮晶晶的海水,绝美的景色会让人陶醉其中,不肯醒来。

它还保持了原始村落的状态,傍晚可以随渔民驾船前行。

  

  卡帕里海滩

  Ngapali Beach

  缅甸卡帕里

卡帕里海滩的白沙,如珍珠粉一般细腻,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带来如梦似幻美。

  

入夜时分,坐在岸边欣赏海天一色,海风缓缓吹过,一抬头便是满眼的星光,交叠着椰树林,满足你对海滩所有的幻想。

这里乡村间处处诗意浓浓,民风十分淳朴,带给你不一样的海滩之旅。

  

亚洲颜值最高的海滩已集结完毕

你想好翻谁的牌了吗?

什么?不服?

评论区留言告诉大眼睛

你心目中最美的海滩是_____?

以上实拍美图来源网络,感谢摄影师们的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