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碧沙岗公园——还没出去浪,春天就走了?

  今天一出门,晴好的天气就让人有种拎起背包,带上相机,说走就走的冲动。看到繁花满地,绿叶渐长,心中不免有点遗憾:还没出去浪,春天就走了?

  不能够啊!想想自己念叨了一冬天的“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那么现在春天已经到了,再不出去浪,那可真的远了!于是一咬牙一跺脚,等了一个冬季,就为了这几天——走起!

  当你背上行囊,被乱花迷眼的时候,才发现,说走就走也没那么困难。它只占用我们几个小时,或者一个周末的时间,并没有让你丢弃工作,也没有让你很大的花费。其实说走就走考验的是你做事的果敢,是否追求内心,是否还有诗和远方的初心。

  虽然出门也只是走走路,赏赏花,晒晒太阳。但是通过你的说走就走,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满足了内心的一次冲动。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生活也跟着亮了起来,变得有情调。

  不要再说“等有时间了”“过几天再说”“等有钱了”“没空啊”,如果你休息一天不至于被辞退,不至于吃不上饭,那么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决定吧!也许,你遇见的,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图片摄于郑州碧沙岗公园)

春哥简介:

喜欢看书,喜欢到处浪;

一个正经起来连自己都害怕的闷骚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