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欢庭旅行社玩转最美分水!开启春天赏花之旅!

  3月25日,15KM九龙绿道骑游、毅行在分水大路村正式开始。作为第六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各地的骑游和毅行爱好者200余人参加。联众·欢庭旅行社组织的团队也作为一支重要的队伍留下了许多美好瞬间。

  

  

  

  九龙绿道位于分水镇范蠡休闲养生村落景区以北,贯穿范蠡休闲养生村落景区内新龙、天英、里湖、儒桥、大路五个村,沿途山水风光秀丽,犹如一幅田园风情画卷。

  

  

  穿行在万亩粮田的田间道边,还有几万只五颜六色的风车。旋转的风车像一朵朵盛开在春光里的鲜花,回忆童年时光。赏花、踏青、风车节一个都不少,简直完美。

  

  

  空气里时不时飘来雨水冲刷过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们走在春色盎然的乡间驿道,看着河里欢腾游泳的野鸭,经过河边悠闲钓鱼的人们,体味着慢生活带给我们的舒适与放松。

  

  

  下午,大部队来到了桐庐桃花谷,赏漫山桃花。春天,桐庐最美的季节,山间遍野,一片桃红柳绿。迎着春风,寻找花的味道~

  

  

  融入一幅桃源画卷,体验渔樵耕读的田园生活意境,趣味盎然。好不容易偷的浮生半日闲,就让自己享受一次真实的旅行和纯粹的快乐吧。

  

  春暖花开的季节已经来临,接下去联众·欢庭旅行社仍然会有许多赏花踏春休闲线路。我们共赴美好春天之约,诗意不只在远方,美景身边就有!

  联众休闲度假~

  公众微信号:lzchengxianju

  让休闲生活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