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你们的小长假旅行计划可能要泡汤了…

  喜大普奔!2017第一个小长假终于要来了!

  而此时,稻稻要告知你们一个悲伤的消息…

  如果你今天才想起来要报个名儿跟稻稻去浪的话…

  抱歉啊,踏青节短途旅行名额已经所剩无几了,谁让稻稻就是那么受欢迎呢?

  

  不过呢,虽然小伙伴们有点晚了,但还是稍微有几个选择的,

  比如有油菜花看有全羊宴吃的【食色斑斓】

  

  比如能爬个江郎山亲手做个陶的【“江山”如此多娇】

  

  比如吃运河宴睡游泳池的五星酒店还能泡温泉的【江湖赞歌】

  

  具体可以戳【阅读原文】啦,反正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稻稻打包票可能明后天你就会看到全屏“已报满”咯…

  诶,当然,稻稻才不是个只给大家狂浇冷水不给大家希望的boy,稻稻炒鸡正能量好吗?

  虽然踏青路线都报满了,但是不妨碍我们在小长假之后继续拥抱春天嘛~来,这次不要再错过啦~

  漫步四明山,春天还能偶遇红枫

山顶别墅住宿,私享悠然自得的春天

  春天是四明山最生机勃勃的季节,背上小包,带上放松的心情在山中漫步,抬头就能偶遇独特的红枫和花朵。

  为了让小伙伴们能轻松感受四明山的春色,稻稻特地又跑去探了个路(探路是个苦逼活,并不能趁机玩耍好嘛…),重新规划了行走路线,边走边玩也只要3个多小时~稻稻还找到了一个坐落在山中的隐秘水库,风景当然是美的,当地老乡还说这儿从没来过游客,所以天地间只属于我们!就这样对着碧蓝的水,聊天,野餐,发呆…

  

  稻稻还在四明山顶的仰天湖畔找到了一家度假山庄,所有建筑遵循原生态依山而建,是结合中国传统与欧式建筑风格于一体的经典之作,所以稻稻立马拍板住这里!(其实拍板的是二货老板…),反正稻稻就是要大家能独享湖水与园林,远离城市的灯火,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一起感受这天地间的宁静,爱上整个春天吧~

  

  骑行别样千岛,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湖岸骑行,穿越时光,独(bi)特(ge)住宿

  最近各种共享单车骑得爽吧?稻稻相信不会骑车的小伙伴大概都学会了吧~但城市里骑车,方便是方便了,可是交通呀空气呀都不尽如人意,不如来美美的千岛湖玩点儿不一样的~咱们不和旅游团挤传统的景点,而是用骑行的方式亲近周围的青山绿水,既健康环保,又自由惬意,却一样可以将千岛湖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稻稻还会带大家去一处位置极佳的观景平台,由高处俯看千岛湖中星罗棋布的岛屿,美哉妙哉。傍晚时分我们到达龙川湾,湖面波平如镜,岛上山林茂盛。更妙的是,在这山水迷局里,还有一座宁静的住处,坐拥四面青山绿茶,环抱一方碧玉湖水。你能想象这里曾经是知青生活奋斗过的地方么?我们走过的路是他们铺出来的机耕路,我们住的酒店是他们曾经的屋舍(当然现在已经是五星标准特色酒店啦),墙上的毛泽东语录,屋舍里保存完好的文物,处处透露着那个年代的气息。

  

  第二天我们探索这片美丽的湿地,在林间漫步,呼吸带着针叶味道的新鲜空气,在湖边芒花丛中、木栈道上拍下自己靓丽的身影。这里自然清新的环境让人都想化作林间的一只小鸟。

  

  清幽磐安,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去

从采茶到初夏山水的独特体验

  磐安全境皆山区,整个县城的空气非常好,满口吸到的都是大自然的气息,溪流让磐安充满了水的灵气。稻稻私家安排了各种体验,就是为了小伙伴们能够感受那番回归最传统的闲隐生活。

  

  这里是个被山林和溪水围绕的小县城,来这里不干别的,就为了闲逛。晨起,满口吸到的都是大自然的气息,那是草垛、生木头还有泥土混合的芬芳气息。为了深度体验完整的磐安,稻稻特地安排入住农家乐,和老乡一起去茶园里采茶,然后老乡会用机器帮我们把自己采回的嫩茶尖炒熟,还可以带走哦。

  

  这里还有两个“乌石村”,都是用火山黑石垒筑的明清建筑,石块整齐排列,叹为观止。稻稻特意选择了一个没那么多人去、身处大山深处幽静的乌石村,这里的年轻人都已外出,只有老人在老宅前,抽着旱烟,走在光滑的乌石小道上,会让你有种穿越感。村子里一位做了40多年干部的老师傅,撰写了当地的村史和历史沿革资料,他将和我们分享当地的故事。顺便,这条路线全程包餐哟哟哟~

  莫干山:有美景,有洋房,有故事

文艺范的美丽后花园

  喜欢莫干山有很多的理由,这里有一大批建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典型的欧洲老别墅和名人故居,偶尔会遇上不同肤色的可爱旅行者,还有好几条清幽的山间小径,春天里,要不要一起穿梭在山中的别墅间,徜徉在迷人的花丛中呢?

  莫干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直到百年前,欧洲传教士首先发现了这片美丽的地方(诶,又是歪果仁发现了),并修建了山里的第一幢别墅,之后一幢幢漂亮的西式别墅陆续出现,并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达到了顶峰,成为外国客人和社会名流偏爱的度假场所。毛泽东和蒋介石都曾在莫干山下榻,风云上海滩的杜月笙还在这里留下了一处官邸。如今莫干山已然成为上海周边炙手可热的休闲旅游之选,来这里看看满目的绿色,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走走山中的小径,给自己的心放个假。

  为了尽量避开莫干山日益增长的游客,更多发现山中隐藏着的美,稻稻精心设计了一条步行游览路线,清幽的山间小径串起星星点点的老别墅和名人故居,溪水和瀑布在途中会不期而遇,偶尔还能遇上不同肤色的可爱旅行者。莫干山的美,在于云淡风轻,绿叶如醉,鸟语花香,泉水叮咚,清新的空气令人陶醉!

  

  宜动宜静,逼格范 × 匠人心

帆船、皮划艇和手作紫砂杯的动静体验

  喜欢逼格范儿又欣赏匠人心?来紧靠太湖的江南小城宜兴,玩出不一样的极致动静体验吧,让稻稻带你装逼带你飞啦~

  

  对于宜兴这座小城来说,在市中心有这么一片湖区是非常幸福的事,湖边建了小桥流水式的公园,设有绿化带,沿着湖散散步,情侣们坐在湖边轻声细语,这里有属于小城的生活。而稻稻的玩法不一样!咱们在城市公园独家包场的水域里玩转水上运动,一起学习操控帆船,运用自然的动力扬帆起航!在城市森林中的田园水域,划起皮划艇,享受小城的“咫尺山林”。

  

  嗨完了静下来,跟着稻稻去市中心的高级商务酒店入住吧~酒店楼顶还有一个空中花园,晚上聊天赏月咯!隔天咱们走进紫砂专家的私人工作室,那是一个距离宜兴不到20公里的镇上,只有那里才产制作紫砂壶的陶土,在没有脓肿商业气息的小镇里走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紫砂杯吧,烧好后还能直接寄到你家哦~

  决战光明顶,登顶酣畅大快人心!

帆船、皮划艇和手作紫砂杯的动静体验

  毫不夸张地说,这条线,除了风景颜值能在稻稻的短线中名列前茅之外,而且还很可能是目前稻草人现有短线中体力级别要求最高的路线,没有之一!如果你享受行走在大自然中的乐趣,想去一些不那么人山人海的小众目的地,那么选这条路线准没错。要不要来,我们玩点极致的!

  

  稻稻会带大家用徒步的方式感受这里,要登顶海拔1400多米的搁船尖哟!这是一次纯粹的户外旅行,没有人山人海,没有风景平淡、人工痕迹很重的热门景点,只有原生态的登山步道,只有古老的徽州村落,只有绝佳的江南山水,以及付出艰辛、大汗淋漓后,登上山顶的畅快淋漓!

  

  古村落是徽州的灵魂,而蜿蜒曼妙的新安江,则是这些徽州古村落的灵魂!我们的徒步路线特意选择在雄村出发。不论是参观气派的竹山书院,还是曹氏家族盛衰荣辱的往事,都会让你流连忘返。然后行走在山水朦胧的江畔,还会换乘当地的摆渡船,感受水墨江南的韵味。此情,此景,才是正宗的“中国风”~!

  

  趁着这些路线还有名额,还不赶紧下手,这次别再让自己后悔啦~~~戳【阅读原文】哟~~

  更多精彩看这里

  和稻稻一起工作的机会又双叒来了!

  

  全新国际路线 | 神秘伊朗,千面波斯

  

  这个你没听过名字的地方,成了我们最热门国际路线之一

  我自由行挺好的,为什么要跟团?

  稻草人旅行是谁?

  颠覆传统的奇葩创意旅行公司,为青年小团队旅行呕心沥血十年,85%以上的队员来自朋友推荐,为你带来省心、安全、深入、快乐的精彩旅行体验。

  看完这个燃爆的视频,你就会发现,稻草人会是你旅行的最好选择。

  【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