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太适合去西藏?

  由于西藏地区的特殊自然环境,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那里,下面卓玛就给大家分析下,哪些人是不太适合去西藏的。

  1、身体不能进入高原地区的人

  这种情况主要有三大群体:小孩、孕妇、老人,下面我们一个个来说下。

  首先来说下小孩为什么不适合去西藏,最主要一个原因是小孩的各大内脏器官都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进入高原地区后,会影响其发育。以卓玛的经验来年,差不多10岁以上的小孩就可以去了。

  再来说下孕妇,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别说是西藏了,去其它任何地方都要注意了,最好还在家老实待着。

  关于老年人能不能去西藏,并没有一个很严格的说法,卓玛的经验是只要你身体好就可以去,如果你有很严重的疾病,比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就不能去,特别是50岁以上的人最好听下医生的建议。

  2、没钱的人

  首先说明一点,我说的这种情况是,去西藏旅游连吃饭和住宿的钱都没有的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进藏路上,那些边搭车边蹭吃蹭喝的穷游女生。

  没钱就在家待着,等努力工作赚到钱后再体面的去西藏旅游不行吗?非得用这么不要脸的做法来实现自己所谓的西藏梦。

  3、没时间的人

  说没时间的人不太适合去西藏,是因为西藏的面积太大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只能在拉萨的周边玩玩,半个月时间也只能走条川藏线或阿里环线。

  如果你要真正的了解西藏的话,没有一个月时间根本不行,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辞职去西藏。

  温馨提示:想去西藏、川藏线、稻城亚丁、色达的可以加微信:zhuoma20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