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国外最佳旅行地 | 一大波小长假即将来袭

  经历了春节过后十万个不情愿的返工返校,终于,终于,终于!要迎来进入四月之后这一波清明五一端午小长假啦!!不如先来这几个地方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一、去看花花世界

  • 荷兰郁金香

▲夕阳洒在郁金香花田

  荷兰,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它象征着美好、庄严、华贵和成功。4月开始,就到了最适合来荷兰旅游的时候了。每年的这个时候,这里随处都可以见到盛开的郁金香。

▲色彩丰富的郁金香

  这里纵横的花田,交错的河道,还有那巍然的风车,快门随便“咔嚓”一按,都是美哭了的样子。红白黄紫相间跃动在花田中,它们不懂孤傲,只懂高贵艳丽。无论是骑行,还是自驾在这花田之间,都一定能让你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

▲让人欲罢不能的郁金香花海

  浪漫迷人的花海和暖暖的夕阳相配,这满眼的暖色调一定能驱散一整个冬天积累的寒气~

  • 以色列鲁冰花山丘

▲以色列北部的鲁冰花田

  以色列的鲁冰花山丘Lupine Hill那满山遍野的野花也到了盛放的时候了,其中以鲁冰花最为热烈夺目。一整片紫色的鲁冰花在杂草从中伫立,确实有惊艳了的感觉。

▲林间盛放的小野花

  比起高贵精致的荷兰,以色列的美更加原始、淳朴,但是这丝毫无法妨碍这些绽放的生命,向人们展现自己的美。不仅是鲁冰花,这里的仙客来、水仙、郁金香、金凤花、鸢尾……无数奇花异草都秉承各自独特任性的艺术哲学点涂着大地,将以色列点缀成了一副印象派画作。

  • 塞维利亚橘子花

▲枝头挂满果实的橘子树

  西班牙的塞维利亚,也算是十分特别了,塞维利亚对橘子的热爱从这里的街道两旁种植着许许多多的橘子树就可以看得出来。每到这个时候,橘子树的果实其实已经成熟,但是你走在街头一定会被橘花飘香所吸引,这也成为了塞维利亚的一个特色。

▲俯瞰塞维利亚

  如果你到过塞维利亚这座静逸的小城,你一定不会只知道那只西甲球队,这里遍布街巷的橘树和清香,一定也会令你印象深刻。

  • 日本樱花季

▲河道旁的樱花树

  说起三四月开的最美的,当然非樱花莫属,在春天里去日本赏樱也成了不少人向往的事情。粉红色的成片的樱花可以说是非常浪漫非常小清新,而落花的时候风一吹起就落下粉红樱花雨,当然也十分梦幻。

▲弘前城樱花公园

  在日本关东、东北和北海道等地区的樱花会从四月相继开到五月,出发前请务必查好当地樱花的开放时间,不要错过了樱花最美的那几天哦!

  二、去看种种海岛

  • 新西兰南岛瓦纳卡

▲瓦纳卡湖上百年孤独的树

  四月的新西兰就更加有趣了,毕竟是南半球的秋天。瓦纳卡的秋天更是特别的,它有着变化丰富的暖色调。第一场霜帮助秋天的叶子变成闪耀的黄色、金色、橙色和红色。天气依旧温暖,夏末的热天被悄悄地带至清爽、明朗的冬天。

▲平静的湖面形成倒影

  这是一年中对摄影爱好者们最特殊的时间。让你的相机捕获这秋天的颜色吧。在风和日丽的时候,湖中的倒影可以让你照片的效果加倍。当然你也可以趁日出的时候,去感受阳光刚刚洒在枝头,那金黄的灿烂的秋色。

  • 墨西哥尤卡坦半岛

  位于墨西哥东南部的尤卡坦半岛,正处于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之间。这里曾经是古玛雅文化的摇篮,有着丰富的历史遗迹。当然东部沿岸的海湾、悬崖、岛屿,也是十分不错的度假、探险的胜地,尤其是这里还被人称为“最美潜水地”,水下的美景值得一看。

▲阳光海滩棕榈树

  在加勒比海滩上享受阳光、海风,棕榈树摇曳,椰树成林,风光旖旎,这样的度假胜地绝非徒有虚名。当然你还可以冲浪潜水,在阳光下让身心的到放松。

  •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清澈的海水

  泰国南部的普吉岛,在四月的时候气温适宜且降水量小,无论是想进行冲浪、开摩托艇等水上运动还是吃海鲜大餐、做泰国spa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同时,四月还有泰国著名的“宋干节”,很有异域氛围哦~

▲普吉岛的沙滩

  你可以去到普吉岛的卡伦海滩,这是普吉岛上最长的海滩,也拥有最无污染的沙质。纯白沙滩、碧海蓝天,就在这里尽情享受阳光、美景和比基尼吧~~

  要是实在没有假期

  就来步步菌的推送里

  看世界吧~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