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正的浮潜天堂!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游

  恐龙湾位于钻石头山的东侧,是一处天然的海湾,也是夏威夷唯一收费的海滩。这里的海水很浅,海面平静,适合浮潜和游泳。

  恐龙湾是海底死火山,火山口的一面受海浪万年不变的拍击而倒塌,变成象马蹄的形状,所以又被戏称为马蹄湾。恐龙湾是中国人给起的名字,因为从海湾的一头远远望去,恐龙湾就像一头窝在海水中的恐龙。

  进入海滩,这里的沙子很细腻,海水很清,走在海中顶多也就齐腰深。可以在沙滩上玩沙子,也可以在水中游泳,更可以往海中走远点进行浮潜。越往海中,鱼儿越多,还能看到很多天然的珊瑚礁,颜色美丽动人。

  为什么欧胡岛恐龙湾这么让人疯狂呢?

  1.欧胡岛恐龙湾水浅,浪小,鱼多,风景美丽,那里有各种天然的珊瑚礁石和热带鱼类,就连不会游泳的你们都可以尝试浮潜。

  2.在欧胡岛恐龙湾浮潜不仅可以看到柯劳山脉拔地而起的秀丽景观,还可欣赏到向风海岸(WindwardCoast)的全景,如凯卢阿(Kailua)、卡内奥赫(Kaneohe)、霍欧马鲁希亚植物园(HoomaluhiaBotanical Garden)、莫科利岛/中国人帽子岛(Mokolii)等。

  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行程

  1.在预定好的接送时间内在酒店接送(威基基区域大部分酒店)

  2.抵达恐龙湾后先买恐龙湾门票($7.5/人),之后排队等候。工作人员会一批批的放游客先进入一个小型电影厅。电影厅门口可以领到语音翻译器,可以跟工作人员说“China”,工作人员会帮忙调好翻译器,之后进入电影厅。

  3.电影主要讲了恐龙湾的形成,如何被当地土著人发现,以及恐龙湾名字的由来。还讲述了恐龙湾的生态,告诉人们这里的鱼类只许看,不许触摸,不许喂食。为了保护这些生态,恐龙湾每天的游客人数限制在3000人。电影时间不长,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结束后便可沿着山坡向下走,继续前往更衣室换泳衣。

  4.分发浮潜工具,进入海滩,可以在沙滩上玩沙子,也可以在水中游泳,更可以往海中走远点进行浮潜。越往海中,鱼儿越多,还能看到很多天然的珊瑚礁,颜色美丽动人。

  5.可以自带食物,在海中游玩好之后上岸,沿着山坡向上走一处草坪,草坪上有餐桌和免费饮用水管,可以在此享用美味的一顿自带午餐,眺望山坡下美丽湛蓝的海湾。

  6.恐龙湾浮潜行程结束,接送返回威基基区域酒店。

  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行程小贴士

  【接送时间】

  1.去程:08:00左右,返程12:30;

  2.去程:10:00左右,返程14:30;

  3.去程:12:00左右,返程16:30;

  4.去程:13:30左右,返程16:30。

  【开放时间】

  夏天:周三-周一6:00-19:00;

  冬天:周三-周一6:00-18:00;

  周二不对外开放,圣诞节和元旦节不对外开放。

  【接送酒店】

  威基基区域大部分酒店接送,若您的威基基酒店不在门口接送,也是会安排您到就近的酒店接送,步行距离在5分钟左右;具体在出游凭证上会通知您。

  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行程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中文司机威基基区域大部分酒店接送、浮潜工具

  【费用不含】小费、恐龙湾景点门票(7.5美元,入场自行购买)、其他个人消费

  【使用方法】请在指定的时间内在您的酒店大堂等候车辆来接;向司机出示出游凭证,确认信息后即可开启愉快行程。

  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行程注意事项

  1.恐龙湾没有乘凉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晒准备,多擦一些防晒霜,带太阳伞和防晒外套。

  2.建议提早前来,前人的经验说早上风比较小,人比较少,鱼比较多,每天有限定人数,且来晚的话,仅仅排队买票进入海滩就要等待很长时间。

  3.如果自带浮潜工具的游客要注意,附近出租浮潜设备的商店少,排队的人也多,最好提前准备好,超市中的便宜的呼吸器很容易漏水,提前挑选购买较好的全干型的浮潜设备,泳圈和浮垫带着,趴在水面上看水中的鱼儿一定有趣。但是不要以为它们可爱就给它们喂食,这是不允许的。这里的沙子比较粗,珊瑚礁也容易划伤,带专用的潜水鞋也有必要。

  4.恐龙湾的海域面积还是很大的,只有珊瑚礁的地方鱼群才多,所以要选择好合适的珊瑚礁多的地方下海,海湾中部沙滩较平缓,适合游泳,不适合浮潜。

  5.外围的暗礁潜水很诱惑人,但是浪很大,对于水性不好的人来说很危险,这里没有很多救生员,是完全开放式的,没有人会对你的安全负责。

  6.只要你装备了潜水镜和潜水通气管,就能潜到海中去观赏珊瑚礁和海洋鱼类的精彩世界。鱼的体积也比较大,所以胆量不大的人,要留心被大鱼吓着呛水。

  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行程交通位置

  如果想选择自行前往的游客可参考下面的交通信息哦!

  地址:欧胡岛的东南端,威基基东面约16千米,7455 Kalanianaole Highway, Honolulu, Hawaii。

  交通:乘坐公交22路至Hanauma Bay Nature Park站下车。22路约半小时一班车,建议事先在网上查询好公交时间。

  友情传送:七洲夏威夷欧胡岛恐龙湾浮潜体验

  http://www.7zhou.com/tour-2515.html?u=255948

  夏威夷欧胡岛其它热门项目

  1.七洲夏威夷欧胡岛古兰尼牧场体验

  http://www.7zhou.com/tour-2513.html?u=255948

  2.七洲夏威夷欧胡岛跳伞

  http://www.7zhou.com/tour-3135.html?u=255948

  3.七洲夏威夷欧胡岛波利尼西亚文化村体验之旅

  javascript:void(0)

  【以上信息由七洲网整理编辑http://www.7zhou.com/list-17-941.html?u=25594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