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奇特隧道,2个在中国,快来一睹芳容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那些让人感到奇特又震惊的隧道,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小编带你领略这些隧道的奇特景观。

  1、迦密山隧道:这里会让人联想到华纳系列动画片中,BB鸟撞岩石的场景。偶尔看上去就像是画在墙壁上一样逼真,但是这里真的是一条隧道,不信你走走试试。

  

  2、洛达尔隧道:这条隧道长达24.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公路隧道,并且聪明的挪威人在隧道上设置了三处洞穴,可以从空中透出光亮,供游人休息。

  

  3、郭亮隧道:郭亮隧道位于河南省,是中国较为新奇的隧道之一。因为这里通往外界只有一条700级的危险天阶,所以村民无奈花费了5年时间,在山崖上凿出1200米的隧道。简单的工具,造就了经典的辉煌。

  

  4、红杉树隧道:位于美国加州红杉国家公园,这是一个在红杉树上凿出的隧道。高2.4米,可供车辆通过。虽然算不上奇特工艺,但是却是奇特的思路。

  

  5、终南山隧道:位于陕西省,这是一座密封的隧道,行驶在隧道中会有明亮、清新的感觉。因为隧道两旁都是草坪和棕榈树。在墙壁上设计师还制造了蓝天白云的造影,十分奇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