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野生住宿都在这里了。

  如果你住够了度假酒店,标准住宿,那么就来体验下以下找到灵感的野生住宿吧。

  图:Nick Simonite

  El Cosmico是德克萨斯州马尔法沙漠的一个古怪的露营地,提供了一些偏心的住宿选择。直径22英尺的Sioux风格的Tepees比您典型的帐篷更加豪华,设有砖地板,加热的大号床以及布置高雅的休息区。

  图:Nick Simonite

  寻找不同的沙漠氛围?渠道打破Bad复古拖车租赁,也在El Cosmico,与一切你可以想到的设施,到本地洗发水和小吃。

  图:Peter Lundstrom

  瑞典的Treehotel酒店由Harads森林中的一系列时髦的树屋组成。桦木覆盖的蓝锥(如图)的糖果红色外观从周围的树林流出。由建筑公司SandellSandberg创建的宾馆只能通过附近山脉的桥梁进入。

  图:Peter Lundstrom

  从Treehotel's Bird's Nest体验一种新的鸟瞰图,由Inredningsgruppen公司设计,客人可以在树枝和树枝的结构中栖息。时尚的内饰设有舷窗和木镶板,与乡村风格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包装灯 - 唯一的入口是一个长而可伸缩的梯子。

  图:4 Rivers Floating Lodge

  柬埔寨生态友好的4河流浮动小屋只能由船只进入,包括沿塔塔河弯道安排的12个豪华帐篷,通过远程的豆蔻山。八角形浮动结构,其家具由当地丰富的水葫芦自动生成,各方面均可欣赏窗户,让客人从各个角度欣赏美丽的景色。

  图:Cappadocia Cave Suites

  期待弗雷德·弗林特斯通风格?卡帕多西亚位于土耳其中部,以其不寻常的岩层而闻名,被用作古老的洞穴住宅。卡帕多西亚洞穴套房(Cappadocia Cave Suites)提供36间现代化的客房和套房,建在1000年历史的修道院建筑之上。建筑添加是用手工雕刻的石头,融入历史设计。

  图:Cappadocia Cave Suites

  古老的客房 - 其中一些拥有1000年历史的壁画 - 采用传统土耳其工艺装饰。

  图:EcoCamp

  EcoCamp位于智利的Torres del Paine国家公园,坐落在安第斯山脉的南端,与巴塔哥尼亚森林,冰川,湖泊,河流和峡湾分享景观。自然爱好的客人坐落在环保的测地圆顶,以该地区的早期住宅为模型。

  图:Benhaim

  Encuentro Guadalupe的住宿位于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州,由Encuentro Antiresorts构成,旨在创造反映当地社区的度假体验。酒店包含20个时尚的钢玻璃生态阁,位于Valle de Guadalupe葡萄酒产区的崎岖地形顶端,酒店内设有一间酿酒厂和几间专门供应当地美食的厨房。

  图:Kakslauttanen Arctic Resort

  在北极圈以北155英里处的芬兰Kakslauttanen北极度假胜地停留在一个神奇的玻璃冰屋,冰雪屋或木屋。客人可以在天然的春天冷静下来 - 如果冻结,工作人员将为您跳过一个洞。在夏季,度假村在Lemmenjoki河上提供山地自行车和河船游船,冬天,客人可以去越野滑雪和骑马。

  图:Amazing Venues

  “无人地带”堡垒是在怀特岛沿岸建成的,是保护英国朴茨茅斯十九世纪末期的保护地。现在,强化的结构可作为酒店或娱乐场所出租。

  图:Amazing Venues

  海上时尚的住宿设有屋顶休息室和游泳池。

  图:Le Camp

  留给法国人让露营看起来别致。Le Camp,在法国西南部的Tarn et Garonne,拥有一套时尚的帆布帐篷和蒙古装饰着木质奇异的蒙古包。

  图:Le Camp

  邀请客人在户外厨房烹饪,在树林中淋浴,并在酒店的池塘内畅游。

  图:Living Architecture

  位于英国的Living Architect与着名建筑师和艺术家合作,收集了一系列梦幻般的度假屋,现在可以出租。英国萨福克的悬臂式平衡谷仓由荷兰公司MVRDV建造,拥有银色瓷砖外墙和周边自然保护区的广阔景观。

  图:Charles Hosea

  从大卫·科恩建筑师设计的伦敦一间客房,客人可以在一个窗口和圣保罗大教堂外面看到大本钟。单室结构设计为类似于在泰晤士河边缘岸上冲浪的船只,但提供精品酒店的所有设施。

  图:Jan Inge Larsen

  被命名为法国冰川学家和地理学家Charles Rabot,他在19世纪探索了斯堪的纳维亚山脉,挪威公司Jarmund /VigsnæsAS Arkitekter的Rabot小屋是为该国的Okstindan山脉上的徒步旅行者而设的。挪威徒步旅行协会在该地区建成的500个廉价住宿小屋之一,只能通过脚踏或滑雪板进入,意味着该项目所需的木材和其他建筑材料必须由直升机提供。

  图:Jesper Anhede / Genberg艺术UW

  位于坦桑尼亚Pemba岛的Manta度假村的水下房间,周围环绕着鱼和一片蔚蓝色的大海。该结构由瑞典的Genberg水下酒店创建,设有两层由当地硬木制成的楼层,以及一个可欣赏壮观珊瑚礁360度景观的水下玻璃房。

文 | Hannah Martin

原创整理

转载请注明

发现未署名转载者必究

给 你 最 美 的 乡 村 体 验

回 归 淳 朴

享 受 自 然

让 生 活 慢 下 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