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招募:摄影大咖教你拍出自己的旅行style

  有人说旅行是一场精神购物,时间金钱散落到世界各地,拿到手里的虽然很少,装满脑袋凯旋而归;

  有人说旅行是一场立体日记,声音、影像记录着所到之处的人事物……

  不知何时,很多旅行者入了相机的坑,从摄影小白变为了发烧友,而更多的朋友面对美美的大片儿,只能望洋兴叹。其实,摄影的魔法棒就在你的手里,每个人都能拍出大片儿。这一期sofar旅行的“沙发talk”分享会,就为大家请来了摄影大咖,教你如何使用相机,甚至手机,快速拍出想要的感觉!

活动招募

  主题如何拍出高逼格的旅行大片

  【时间】:2017年4月15日(周六),13:3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搜狐媒体大厦3层1号演播厅

  【人数】:60,招满即止,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contenttraveler@sohu-inc.com,邮件请以“0415沙发talk报名”为标题,在邮件正文中认真填写:姓名+手机号+公司(选填)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以确认您的报名成功。另外,本活动免费哦。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正桃儿,010-61134165;奕熹,010-56602417;Sukey,010-61134272;

  嘉宾

胡桃女侠

90后独立摄影师,东北大妞,深爱这世界方方面面,并始终相信安静的力量。

《我只是练习和你说再见》等多本畅销书封面摄影师,《读者》《爱格》等畅销杂志插图摄影师,为RIO鸡尾酒、佳能、Daniel Wellington等多个品牌拍摄宣传图。

微博:@胡桃女侠

【胡桃女侠个人摄影作品

蔡志勇

视觉艺术家、品牌策划人、知名摄影师、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评委,手机摄影践行者和推广人。

他是中国少有的艺术家背景的时尚摄影师,黑白木刻版画、油画的深厚底蕴使他能够从前期策划即开始摄影的艺术创作,使摄影过程中的环境背景、人物视觉以及光线创意等融合得出神“入画”、一气呵成,忠于传达鲜明生动的中国意境和东方审美,作品极具画面感。

对商业摄影慢慢厌倦后,于2010年起开始主要以手机摄影进行影像创作,探索手机摄影的广袤可能,并立志于手机摄影的推广。

  蔡志勇毕业于广东艺术师范美术系,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表现油画高研班。绘画创作门类有黑白木刻版画、油画。2008年起从事摄影创作,将绘画融入到商业摄影中,慢慢成为国内活跃的新锐时尚摄影师,为主流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商业广告,拍摄众多企业家名流的人像,现为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评委、中国摄影学会会员、新华社签约摄影、佳能特约摄影师讲师、Getty Images China华盖创意全球图片库独家签约摄影师。

微博:@蔡志勇_CC

【合作品牌】CHANEL、CK、Gucci、Dior、Polo、Adidas、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拉菲、徕卡......

【合作明星】胡军、汤唯、郑恺、郭晓冬、夏雨、黄圣依、刘孜、秦昊、谭卓、郎朗。

【展览】

2003年 五四特区青年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

2003年 蔡志勇作品展 深圳博雅画廊

2006年 游戏——当代艺术邀请展 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2007年 聚沙塔——2007中国新锐绘画奖 炎黄艺术馆

2008年 忠实于刻版——蔡志勇版画作品展 北京空间画廊

2008年 记录当代——中国美术家代表作品邀请展 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2008年 中国平遥摄影大展——《面前》一群“唯物主义者”的“世界观” 平遥棉纺厂展区

2011年 不是我的就是你的——蔡志勇油画个展 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

2012年 梦想照进现实——蔡志勇摄影个展 佳能影像乐天地

2014年 广告制造计划《大飞机》——蔡志勇摄影个展 工体北路三里屯沿街33块商业广告牌

2014年 视觉中国《聆光赏影》国际摄影邀请展 798三方创意汇

2014年 未来即现在——2014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展 北京服装学院

【蔡志勇手机摄影作品

特邀嘉宾主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王珊珊

【特别鸣谢】

“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源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

“Acqua Panna普娜天然矿泉水”,来自于靠近意大利佛罗伦萨宁静的托斯卡纳山脉

“甜心摇滚沙拉”,用安全健康的食材,低热量配餐助你收获完美体态

盘古七星酒店,北京一张经典的城市名片

“MES每实蛋糕”,用爱与热情重新定义蛋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