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褪去后的婺源,鲜花小镇新品上线

  

  今年婺源的春天特别给力,从2月份开始,油菜花就逐渐盛开,而这样的盛况一直持续到4月初,都说油菜花期之后的婺源是淡季。但现在的婺源却是另一番盛况:人间四月菜花尽,篁岭百花始盛开!

  

  

  鲜花小镇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黄花又鲜花”,油菜花退去后,不安分的婺源旅游人又开始新一轮的征途。今天,“鲜花小镇·晒秋人家”旅游新品在篁岭隆重发布!油菜花褪去后,鲜花小镇正式接力,助力婺源旅游。通过“鲜花小镇”这个产品,延长婺源“花”主题产业链,做到及时上架,防止产品断档,保证婺源旅游市场热度。

  

  “鲜花小镇”产品发布会领导发言

  

  “鲜花小镇”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

  

  “鲜花小镇”美女引得众多媒体记者拍照

  “鲜花小镇”从2月底油菜花开放持续到8月夏菊花的上市,篁岭的全年鲜花不断,天街文艺的花卉布景和月季、紫藤、荞麦、马鞭草等主题花卉园轮番上市,更有樱花长廊、梨花、桃花点缀整个村落……

  

  

  

  各色体验项目如花般绽放

  “鲜花小镇”从字面上理解为“鲜花”和“小镇”的结合体,我们往深层次解读,“鲜花”带来的是惬意的生活方式“小镇”指的是篁岭这个具有历史积淀的文化古村,二者结合是乡村田园生活的写照,是生态与人文的融合,是梦里老家乡愁的延续

  

  

  

  打造一个生活气息浓厚的“鲜花小镇”,让她植根于每一个游客的内心。众多体验项目在鲜花小镇如花般绽放!一年四季,大品牌下的小产品不断:不但引进了徽绣、传统纸伞工艺、三雕等非遗产品;夏季亲子、亲水产品“篁岭童乐节”,石门山溯溪节;四季定制产品:晒秋DIY、古徽州婚俗、篁岭天街宴;还有众多你定我制的产品:民俗小吃制作、体验榨油、陶吧根据您的要求,我们配合落实。

  徽绣、传统纸伞、三雕非遗产品

  

  

  

  篁岭童乐节

  

  

  英雄闯关

  

  

  制作陶瓷

  

  踩高跷

  石门山溯溪节

  

  

  晒秋DIY、古徽州婚俗、篁岭天街宴

  

  “晒秋DIY”

  

  体验“古徽州婚俗

  

  长长的天街宴

  民俗小吃制作、体验榨油

  

  

  体验制作“清明果”

  

  

  体验榨油

  赏花的景点全世界比比皆是,看徽派建筑的古镇江南地区也不少,二者巧妙融合,呈现出惬意的江南生活和人文生态才是篁岭一直努力的方向!篁岭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世界风情小镇,而“鲜花小镇”便是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