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

首先

...

你得

长!得!好!看!

基因不够,后期来凑

都说

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

就算不会用专业的PS推脸

美图秀秀一键美颜也要捯饬半天

...

  

除了后期的技术支持

前期的环境也特别重要

!!!

至少

选在百花丛中怎么拍都是美

本期推荐

梦幻百花洲

(广东东莞市松山湖工业园核心区域内

活动时间:说停就停

活动优惠

门市价 100元

同程价 48元

门票包含

梦幻百花洲成人票(含大门票+薰衣草节门票)

限时特惠,扫码直达

  

  梦幻百花洲,长年种植有向日葵、薰衣草、郁金香、玫瑰、仙人掌等多种花卉,四季百花齐放,花海飘香。还有玫瑰情缘、罗曼花园、沙漠植物园、荷兰风车、水上花园等多个花卉观赏主题景观,满足您对美丽、浪漫的向往。

  荷兰风情园,以荷兰风车、郁金香为主题,共同演绎一个具有美丽异域风情的圣地。荷兰风车不知道疲倦地绕转,鲜艳夺目、异彩纷呈的郁金香遥望着天空,蓝天、风车、青草和美丽鲜花构成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优美画卷。

  

  从纷繁复杂的世界突然走到一片色彩缤纷的花田中,瞬间陶醉,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梦幻?浪漫?来松山湖梦幻百花洲,享受一场罗曼蒂克的邂逅吧!

  百花香谷,两边的百花竞相开放,盛开时灿若星辰,漫天漫谷落英缤纷。弯弯曲曲的木栈道架于花丛之上,贯穿于竹林、花海之中,河中碧水清泉,锦鲤自由自在地遨游,美丽的花船在水雾的缭绕中荡漾,驶向水天一色的梦幻花乡。

  

  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这种生于法国普鲁旺的花,有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

  

  每种色彩都代表了不同的含义,每种颜色都有着美丽的传说。在这里,有上万株数十个品种盛开的玫瑰,徜徉其中,欣赏玫瑰盛开绚丽多姿的美好景象。在这里爱神丘比特将眷顾于我们每一个人,谱写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编织着醉人的浪漫柔情。

  

除花卉观赏外

这里还精心打造出亲亲动物园、5D动感影院

梦幻长城、稻草王国、蝴蝶生态园、大型表演

机动游乐园、白鸽广场、捉鱼池、哈哈镜乐园等

在花海沉醉的同时,也能感受其他乐趣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