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加坡的这个酒店品牌,它体现了清新淡雅的黄山乡村隐居生活

  

  比起其他悦榕庄周末的火爆,这家悦榕庄似乎相当的安静。就连沿路都看不到一个人。

  随着标志走,穿过一条扭扭曲曲的s弯道路,眼前则是云雾缭绕的山和安静的卢村。

  PS:卢村也是一个徽派建筑的代表村,比起宏村而言,卢村保持了原有的本相,几乎没有游客,里面的村民也更是朴素。

  眼前的白色房群则是新开的悦榕庄。

  

  黄山悦榕庄环绕在美不胜收的风光之中,汲取了黄山浪漫迷人的气息和精华,借鉴徽派建筑、中国水墨画、书法学院,独具现代的优雅韵味。

  

  

  粉墙,黛瓦,马头墙,这些徽派建筑特色让悦榕庄与周围景致浑然一体。

  

  悦榕庄,源于普吉岛的新加坡知名度假品牌。在不少国人眼里是实打实的顶级度假酒店的代表。

  其实,单就品牌本身平均水平来说,这个荣誉未免有些浮夸了,或许是普吉本店太过出色、云南的两家分号又极具特色,给了大部分人一种错觉:悦榕庄真顶级啊!

  其实,仅仅从品牌来说,它比起安缦、GHM这些品牌来说,还是有些差距的,甚至同样源自东南亚的阿丽拉、肉桂也比悦榕庄做得更出色,这种出色更多的在于一些细节的关注上,如果这些细节上悦榕庄能有较大的提升,或许它还是有机会成为顶级酒店品牌。

  回到这家悦榕庄来。

  

  走进门一道屏风、左手边就是鞋架及拖鞋等,右手边就是一个洗手间,外面的雨势丝毫不减,看着行李生离开后,开始收拾东西,因为这栋别墅属于顺山而建,所以进入一楼即是客厅,客厅内依旧是悦榕庄一如既往的风格,典雅,低调而神圣。

  

  

  木雕和竹雕刻画着古老的故事,工艺品呈现着黄山摄人心魄的壮丽。

  

  一层的面积约有80多平,这一层从客厅椅子的摆放和饭桌摆放都很宽敞,颜色以绿色标识最为醒目,其他均以淡黄色、暗褐色突出,加上暖色的灯光打开,让整个客厅有一种暖意,与刚才风雨中走进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在床上放了一盘精致的小点心,这算是我的夜宵了,打开书桌上面的熏香,点燃以后,看着微微燃气的香气开始在房间弥漫,放满了的温水,洗净一身尘埃和全身的疲累,决定换一个第二天一整天的艳阳天。

  

  温馨别致的套房和别墅,配上大地色系的内饰令人倍感温馨;玉色的点缀和时尚的家具让人眼前一亮。

  微信搜索“南方民宿”(微信公众号:nfminsu),发现不一样的生活美学,只为你选精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