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青海湖旅游 青海湖几月份去最好

  西安出发去青海湖旅游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4月中旬以后就可以前往,最好的月份7月、8月。这时候的青海湖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但是七八月份也是游客最多的时候,游客增多,道路拥挤,食宿性价比都不是很高,包车费用也略有上涨。

建议还是避开旅游高峰而行。

  西安周边旅游,西安一日游 西安周边踏青旅游 西安出发国内旅游 西安出发出境旅游微信15319709071

  ♣空调火车抵达西宁,免除舟车劳顿-----安全、舒适。

  ♣游览中国最大内陆咸水湖泊----最美明珠泪,沉溺青色海。

  ♣参观彩虹故乡——互助土族民俗村,深度体验异族文化。

  ♣走入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感受灵魂深处的洗礼。

  ♣品尝青海民族特色餐饮,品味舌尖上的青海。

  ♣ “在那远方的地方”和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的研制基地—金银滩草原。

  D1

  西安——西宁

  餐:敬请自理

  空调火车硬卧

  西安火车站解放饭店门口集合,乘坐空调硬卧前往美丽的夏都—青海!

  D2

  西宁—塔尔寺互助土族民俗村中华枸杞养生馆

  

  住:西宁

  早接火车后乘车前往位于湟中县藏传佛教黄教六大宗主寺之一、黄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出生地——【塔尔寺】(含门票、游览时间约2h),欣赏塔尔寺三绝:壁画,堆秀,酥油花。塔尔寺不仅是中国的黄教圣地,而且是造就大批藏族知识分子的高级学府之一,寺内设有显宗、密宗、天文、医学四大学院。 寺内八宝如意塔、大金瓦殿、小金瓦殿、大经堂等气势磅礴的建筑,感受佛教浓厚圣洁的气氛,了解藏传佛教的博大精深。 后赴全国唯一的土族自治县--互助,游览【互助土族民俗村游览时间约2h)。观看土族歌舞、参与土族婚礼、惊险轮子秋、安召舞等,品尝土族民俗餐,青稞酒,体验土族民俗风情。前往免费、赠送国家AAA景区【中华枸杞养生苑】中华枸杞养生苑是集青海柴达木枸杞养生与青藏地域文化相结合的青藏地区首家国家AAA养生文化旅游景区。后返回宾馆休息。

  提示:本线路为无购物【纯玩】线路,旅游景区内消费的任何娱乐设施及购买产品均与旅行社和导游无关,纯属客人自愿消费。

  D3

  丹葛尔古城——金银滩——青海湖二郎剑——日月山

  早 中

  空调火车硬卧

  早接车沿青藏公路一直前行,深深呼吸这原生态的没有雾霾的纯净空气后途经素有“海藏咽喉”的湟源大峡谷,湟源著名景点为丹葛尔古城得名于著名的藏传佛教寺院东科尔后到达赠送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我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参观游览美丽的金银滩】游览时间30分钟)草原上一簇簇金露梅和银露梅争奇斗艳,金银滩因此得名。这里因王洛宾老先生那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而出名。中餐后游览青海湖二郎剑】(游览约2小时)青海湖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湖泊,它浩瀚无边,非常的壮观,更是大自然赐予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宝镜区内设有游船、骑马、拍照、等多种娱乐项目后返回西宁途中远观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的分界线——日月山日月山是我国自然地理上的一条非常重要的分界线,东西两侧景色迥然不同,东侧是高原田园风光;西侧是塞外草原景色,一山两景,差别之大,国内罕见。沿途车观“天下河水皆东去,唯有此水向西流”的奇观—倒淌河后返回西宁火车站乘火车返回西安。

  D4

  西安

  敬请自理

  住:温馨的家

  抵达西安,返回温馨的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