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与驴妈妈策划“洋眼游黄山 逍遥仙域行” 活动

  为拓展黄山海外游客市场,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驴妈妈旅游网共同策划组织的“洋眼游黄山 逍遥仙域行”活动将于4月22日-23日在安徽黄山举行。届时,来自日本、印度、泰国、新加坡等不同国家的20位外籍游客将随主办方深入黄山市景区,真实感受并传播黄山旅游的独特魅力。

  (黄山风景区)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仙山、仙境、仙域、仙人”主题展开。主办方黄山景区和驴妈妈旅游网根据黄山旅游资源的特色及外籍游客的兴趣关注,设计了极具特色的行程项目。例如花山谜窟将举办“仙窟探秘”之旅,外籍游客在观赏仙窟之余也能欣赏一场“洞听音乐会”;同时游客可以在仙窟水洞中体验刺激的“古墓探险”,或是在户外草坪与景区其他游客共同参与放风筝、骑马、射箭等娱乐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黄山风景区还将举办“洋眼看黄山”摄影活动,而“洋人仙山打太极”、无人机航拍“洋眼”创意照片等活动也将在光明顶上演。除了看黄山、探谜窟,外籍游客们还将亲身参与包粽子、DIY糕点、品尝黄山烧饼、观赏臭鳜鱼烹饪等活动,加深对中国传统徽州文化的了解。同时,他们也会通过自身的体验感受,将黄山旅游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传播,助力黄山旅游品牌在海外知晓度。

  (黄山风景区)

  此次活动涉及景区主要为黄山风景区、花山谜窟。黄山风景区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与长江、长城、黄河同为中华壮丽山河和灿烂文化的杰出代表,被世人誉为“人间仙境”、“天下第一奇山”,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境内群峰竞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莲花”、“光明顶”、“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两次登临黄山,赞叹道:“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后人据此概括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花山谜窟)

  花山谜窟风景区坐落在安徽省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篁墩至歙县雄村之间,是一个集青山、绿水、田园景致、千年谜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庙宇、古建筑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之大成的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

  这是继2016年底“万人游黄山”后,驴妈妈旅游网与黄山景区合作的又一场大型营销活动。据了解,2016年,驴妈妈为黄山输送游客达220万人次;驴妈妈在景区门票业务上的领先地位已成行业共识,且在O+O渠道推广、为景区引流、整合营销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方腾飞表示,本次“洋眼游黄山 逍遥仙域行”活动作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驴妈妈旅游网2017年全年战略合作的“首秀”,旨在深度挖掘黄山的特色旅游魅力,以“洋眼看黄山”的独特视角,将黄山的旅游资源通过更大、更国际化的平台推广和宣传出去,进一步扩大“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黄山,来黄山旅游,领略黄山之美;助力黄山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