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的奇葩国境线 一不小心就非法入境了

  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

  隐形的国界线

  

  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的隐形国界线是建于水上,游个泳没准就出了国!

  美国和墨西哥

  国界两边打排球

  

  左边是美国,右边是墨西哥。美国亚利桑那州纳科的居民们和墨西哥纳科的居民们,每年都会在国界两边打一场排球赛。以前这里曾经是一个社区,人们可以自由的通行,现在,一个4米高的围栏将纳科分成了两边。不知道那个排球是美国的还是墨西哥的?

  美国和加拿大

  一间房子,两个国家

  

  有这么一家图书馆,把房子建在了美国与加拿大的边境上。虽然读者、游客在房间内可以自由“越界”,但是有一些规矩是不能打破的。在2011年3月,当地就发生了这么一起“枪支走私案”,肇事者不小心把手枪从美国带到了加拿大。在这个国界线上,还是小心为妙!

  挪威和瑞典

  国界线上开雪车

  

  骑雪地机动车在挪威是违法的,而在左边的瑞典则是合法的。一条壮观的雪道是瑞典和挪威的分界线,这里也是喜爱挑战的雪车爱好者们的好去处。但是得在左边的瑞典玩才行哦~会不会有很多的挪威居民偷偷跑到瑞典那边开雪车呢?

  瑞典和芬兰

  打高尔夫,球洞跨越两国家

  

  托尔尼奥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特别的球场,18个球洞有9个在芬兰,而另外9个在瑞典。两国被托尔尼奥河分开,而该河就穿过了高尔夫球场。这里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具有两国的国籍呢?

  荷兰和比利时

  跨越国界线的生活区

  

  在巴勒拿骚(荷兰)和巴勒海托赫(比利时)之间有一所房子,它有两个地址和两个门铃。恶作剧时你可以两个门铃都按一下,然后随便跑到一边。小宝很好奇这家人到底是荷兰的还是比利时的。

  

  荷兰与比利时的国界线还穿过了巴尔勒小镇的咖啡屋,这应该是最文艺的一条国界线了。亲,喝咖啡的时候,小心别溅到国外去啊!

  波兰和乌克兰

  国界上的麦田圈

  

  在2011年的大地艺术节上,艺术家Jaroslaw Koziara展示了自己在波兰Horodyszcze和乌克兰Warez之间的田里种出的一个巨大的鱼形麦田圈。他在国界两旁种下了23种不同的植物,最终长成了鱼的形状。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可怜的对比

  

  一条公路也能突然断档,呈现两种完全不同模样的公路!这两边的对比太明显了,有点像城乡结合部……其实俄罗斯你的补丁可以补得面积更大点~

  克罗地亚和波黑

  一面墙的距离

  

  你与邻国的距离,就是这一面墙!不知道站在这条国界上,会不会感到超级紧张?

  德国和荷兰

  恶搞邮箱

  

  德国和荷兰国界线上的这个房子有一个德国地址和一个荷兰地址。德国那边有一个邮筒,荷兰这边也有一个邮筒。从德国那边寄一封信到自己荷兰的地址的话要兜一个星期才能寄回来。那里的人经常这么玩……感觉邮箱都要被玩坏了!

  德国和波兰

  在国界线上奔跑

  

  德国和波兰是“邻居”,而他们的国界线仅仅是沙滩上的一条小路。看小路上的孩子,正在欢乐的奔跑着。

  德国与瑞士

  跨国吃饭就是这么任性

  

  小狗正欢乐地从德国跑入瑞士境内,这家餐厅的顾客可以自由选择在哪国境内用餐。这样就可以在德国喝早茶,在瑞士吃午饭,就是这么任性!

  瑞士与意大利

  这条黄线亮了

  

  瑞士与意大利的这段国界线竟然这么不显眼,一不小心,就会脚踏两国,会不会被追究非法越境呢?喂,朋友,这条线是不是该重新上漆了?

  意大利和奥地利

  木栈道的国界

  

  左边是意大利,右边是奥地利,一位老翁带着自己的孙子在国界上玩耍。耍着耍着就出国了……

  中国和印度

  能找个写字好看点的吗?

  

  这是谁写的中国字!够胆量就站出来~那字体真是无章法无规则无想法的随性发挥!

  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

  一次逛三个国家

  

  在伊瓜苏河上游览2小时,就能看到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国界交汇的地标。回程时还可以乘船到伊瓜苏瀑布下游览,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之一。一次游览就可以逛三个国家,岂不是赚到了?

  奥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

  打麻将三缺一

  

  绿茵茵的草坪上有一个三角形的野餐桌,桌面的三边分别印上了三国的国徽,在此进行高端会晤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快!吃完饭,还要跟外国人斗地主呢!

  喜欢的朋友就来订阅户外帮!帮小编点关注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