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 上海至黄山增开高铁

  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后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这一次高铁调图,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沪昆高铁、杭深线、南广、贵广、宁蓉、京广等客流饱满线路的运力将得到扩大,来黄山更快捷了!

  

  增开多趟旅游专列 上海至黄山每天开行2对高铁

  此次调图,多地还增开了旅游专列,方便游客出行。

  上海铁路局将上海虹桥至萍乡北G1367/G1368次列车,运行区段改为上海虹桥至黄山北,车次改为G1519/8 G1517/20次。这样,上海至黄山每天开行高铁由原先的1对增加为2对,且虹桥站发车时间安排在8:42和18:07,最快4小时即可到黄山北站,更方便旅客出门游玩。

  

  另外,全国还新增了多条动车线路。调图后,将首次新增昆明至合肥、福州、珠海、衡阳等动车。此次调图还对动卧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增开部分白天动卧列车,中长途旅客的旅行体验或将得到改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