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游4周年,100种丰富人生的旅行体验

  

  5月刊全新改版,《悦游》陪你一起走过一生之旅。

  尽情体验,“一生必去”又何止百个?《悦游》为你盘点100个必去体验:乘秘鲁高山列车触及安第斯之魂,跟随拜伦脚步重走阿尔巴尼亚。从这些开始,体验更多生活方式。

  

  

—Experience the World—

  尽情体验,一生必去又何止百个

  

  我们为你精心挑选了一定要尝试的100种旅行体验(Bucket List 100),它们藏在这本杂志的每一页里,比如乘坐Belmond豪华列车穿越南美的安第斯山脉,去阿布扎比参观即将落成的卢浮宫分馆,或是搭双体帆船登陆意大利的私密小岛,甚至是像《他的人生不可掉头》文章里的主人公一样,开着房车来次长达数年的环球旅行……

  

  我们相信这100件事中一定会有一些成为你下次旅行的目标。当然,你也可以认为照单打钩的人生有什么刺激啊?没错,这期《悦游》为你准备的“一生之旅”也许只是想为你还原旅行的冲动,毕竟对生命永远充满好奇才是最厉害的旅行态度,你准备好迎接下一次惊喜(或惊吓?)了吗?

  

  格陵兰,不被遗忘的尽头

  

  编辑推荐:@黄冠南,巨大的格陵兰岛多年来游离于人们的焦点之外,但这片瑰丽的土地值得探访:奇异的冰川景致、刺激的冰海巡航,还有格陵兰人令人称奇的自我改造能力,都让人永生难忘。而更重要的是,逐年攀升的气温正在消融这片洁净之地。

  他的人生,不可掉头

  

  编辑推荐:@夏莲,历时4 年4个月、1,588 天、6大洲、113 个国家,一次从未掉头的房车环球旅行。旅行不再是陈翰宾生活的一部分,而已经变成生活本身。

  甘地之路

  

  编辑推荐:@高进宁,1915 年,圣雄甘地从南非返回印度,并搭乘火车走遍全国。一百多年后,《悦游》派出作者从甘地的出生地博尔本德尔出发,最终抵达加尔各答,希望能发现一个全新的印度以及全新的自己。

  天堂AB面

  

  编辑推荐:@夏莲,这一次,我避开了梦幻的蜜月岛屿,决心跟随一百多年前那位逃避文明社会的画家保罗·高更的指引,前往大溪地群岛的更深处。在他留下足迹的岛屿间,伊甸园般的风景与强烈的原始气息彼此呼应,天堂的AB面也将随之为你揭开。

  —Word of Mouth—

  

  作为杂志的“开胃菜”,Word of Mouth是你打开世界的另一扇门,它用短小精悍的篇幅,提供新鲜实用的资讯,热门新奇的话题,实地独家的体验。以更丰富有趣的内容,更缤纷多样的子栏目,为读者带来短阅读的乐趣,享受更预约的旅行生活方式。

  旅行过去时

  

  

  编辑推荐:@王筱祎,今天,我们的旅行足迹已经遍布世界每个角落,旅行方式、交通工具和随身装备都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把时间拨回到三十多年前,中国刚开始掀起旅游热潮,那时人们喜欢去哪些目的地?有什么旅游大趋势?回望曾经的旅行瞬间,也可以重新审视当年的人生百态。

  

—Gold List—

  《悦游》金榜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热爱旅行,你一定曾在某间酒店的前台或是大门上看到过“CONDÉ NAST TRAVELERGOLD LIST”的奖牌。自从1995年,CONDÉ NAST TRAVELER发布第一份金榜以来,这份榜单就成为全球旅行者最信赖的下榻指南,更被全球酒店视为“酒店业的奥斯卡”。

  

  在经历了昼夜的投票和分数统计后,我们带着全球448家最好的酒店、十个最好的机场、十家最好的航空公司、十个最好的邮轮品牌以及十个最好的旅行社和你共赴未来之旅。

  

—Go the Distance with Masters—

  大师相伴,才能更好地去远方

  

  —Travelogue—

  

  Travelogue是杂志中相对独立和舒缓浪漫的部分,我们希望这个部分让你重拾安静阅读的乐趣,就像一次身心运动后的深呼吸。我们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作家、画家,以及插画师为我们独家讲述最令他们难忘的旅行瞬间和旅行灵感。

  在呈现上,有厚度的书纸让你从触感上就体验到不同的阅读乐趣,视觉也以文字专栏、绘本、小漫画等不同方式为你打开不一样的旅行世界。

  

  编辑推荐:@黄冠南,热爱旅行文学的人不会不知道《上海不插电》《无酒精旅行》,赋格多年后带着旅途中的艺术感悟再次和悦游携手出发。

  

  编辑推荐:@黄冠南,地图设计师Mike Hall也是十足的英国古建专家,跟随他的画笔,一起探索英伦建筑。

  

  编辑推荐:@黄冠南,中国人爱吃,吃货小宽在嬉笑怒骂间为你送上一道道美味,也解开一个个生活烦忧。

  

—Dive into the Sea of Inspiration—

  一跃而入,启发你灵感的新天地

  

  

—Just Go—

《悦游》全新推出的城市指南

  

  

  编辑推荐:@Seraph,在首本悦游全新子品牌《Just Go》杭州城市指南中,我们跟随六位都市达人深入每条街道。他们中有和茶馆主人庞颖、资深媒体人牛文怡、态客创始人吴伟、网红摄影师浩森&文子、永福寺住持念顺法师以及植觉先生,将带领我们从酒店、美食、街区、购物、摄影和创作等领域领略独一无二的杭州生活场景。

—THE BLUE BOOK—

  

  《THE BLUE BOOK》汇聚更新更全的时尚内容,它位于杂志的结尾处,有独立封面,也有属于自己的态度和个性。深度介绍城市购物街区,全面解析购物中心的秘密,更指南化的购物技巧,你的专属旅行购物圣经。

  

  

  编辑推荐:@Shawn,我们试图把《THE BLUE BOOK》打造成中国旅游者的购物宝典,升级购物内容,让它更旅行化、更指南化。 全新的穿衣指南栏目,和你一起深入探讨旅行的穿衣打扮,根据不同目的地推荐最适合的潮流单品,借鉴当地人穿衣打扮的同时也窥探他们的生活方式,当个有深度的旅人。因为旅行不是单纯的走马看花,更是一种文化的交流。

  

  《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

  2017年5月刊现已上市!

—新刊福利—

  一等奖3漫游宝1

  

  二等奖5Rimowa电源转换器1

  

  三等奖5自拍杆1

  

  获奖规则:购买杂志后用手机拍下封面,并在朋友圈或微博晒出你拍的照片。截屏发到后台并告诉我们你最喜欢哪篇文章,就有机会赢取以上大奖。

  查看获奖方式:510日以后,后台回复关键字:5月刊获奖即可查看获奖者名单,请中奖者届时在后台回复联系方式。

  

  

  本期导读撰文 /《悦游》编辑部

  微信编辑 / 朱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