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价|马印首航大促!香港直飞帕劳仅需4399!

  帕劳,她被国家地理杂志形容为“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之一”并且是免遭污染的最后净土。

  

  走在雪白细腻的沙滩上,感受世界上最最清澈透明的海水,身心得到极度的舒缓。眼前是海水奇异的蓝绿色和丰茂的植被,潜入海中,与各种海洋生物共舞。在这里,满心满眼都是舒适,外面的世界已经遗忘。

  

  看着这些图片,是不是心已经飞向了这纯净的海洋了呢!这里有优惠航班让你舒适到达向往的地方!

  5月18日,全新航班,正点班机,盛大起航!马印首航,香港直飞帕劳只需4399!额外赠送两天出海行程!

  周二出发 五天四晚

  去程:OD7322 11:00 -16:00

  回程:OD7321 17:00 -20:00

  周四、六出发 六天五晚

  去程:OD7322 11:00 -16:00

  回程:OD7321 17:00 -20:00

  

  坐着舒适的航班,享受经济实惠的价格,前往热带雨林的岛屿吧!航班正在火热预售中!快行动起来,去给心灵放个假看看海洋!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coco的微信号1388998,去帕劳玩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