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南航开通广州飞墨西哥航线,送上最强游玩攻略

  中国南方航空在4月10日开通广州前往墨西哥城的航线,经停温哥华。

  

  这是中国民航的第一条墨西哥航线,也是中国南航最长的一条线路,由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三班,去程在每周一、周四和周六,航班耗时18小时45分钟;回程在每周二、周五和周日,航班耗时19小时45分钟。

  

  旅客到达墨西哥城后,将可通过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协议合作,便捷前往墨西哥国内20个城市及美洲其他12个城市,包括坎昆、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哈瓦那、利马、圣地亚哥等地。

  

  最近几年,墨西哥对国际游客的吸引力有了极大的增长,而中国人对墨西哥的兴趣也一直在持续升温,尤其是旅游和投资。墨西哥政府预计今年有10万以上的中国游客会去墨西哥。

  

  

  除了墨西哥旅游局积极地在各国进行创意有趣的旅游推广外(就如小悦君上期介绍过的:醉了!墨西哥为了旅游业竟然造了一朵会“下酒”的云),墨西哥这个多彩之地,还有什么值得你前往?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北部与美国接壤,两面环海,东临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气候复杂多样,首都为墨西哥城。这里有深邃的古印第安文明,神秘的玛雅文化,繁华的现代化工农业。

  

  墨西哥网红景点:荧光海滩

  夜晚,当你走在沙滩和海水里面时,你会发现一个神奇的壮观景象:水开始出现光芒,由数百只海荧制造出的独特光芒和色彩,就像太空的银河一样。

  

  在墨西哥的某些海滩可以欣赏到此自然景象,如尤卡坦半岛的Holbox Island,Punta Coco。观赏微生物发光的最佳时间为7月份至次年的1月份

  

在Holbox Island这座梦幻的小岛上也可观赏到粉红色火烈鸟等珍奇鸟类

  墨西哥网红景点:隐藏的沙滩

  在墨西哥纳亚里特州隐藏着一个遗失的天堂,它就是马列塔群岛。马列塔群岛仅供观光,无人居住。这里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便是位于圆岛的“隐藏的沙滩”(又名Playa De Amor,意为爱情海滩)。

  

  

  这个美丽的海滩,海水至纯至净,海滩砂质细腻,曾被英国《卫报》评为“50座最佳沙滩”之一。

  

如何到达马列塔群岛?请点击

  哈利斯科州(Jalisco

  位于墨西哥中西部

  龙舌兰酒原产于墨西哥,种类繁多。世人熟知的特基拉(Teqila)是龙舌兰酒中的上品。特基拉酒的主产地是哈州境内同名小镇特基拉,而“特基拉”名称来源于当地的一座火山。

  

  

在这魅力小镇,你可了解到龙舌兰酒的制作过程:提取、蒸馏、销售和品种。

  墨西哥最大的淡水湖查帕拉湖(Lago de Chapala)大部分亦位于本州,西部太平洋沿岸的巴亚尔塔港是著名度假胜地和理想观鲸地点。

  

  瓦哈卡(Oaxaca)

位于墨西哥南部

  它是最具墨西哥美食代表和本土文化最浓重的一个州(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非物质遗产),这个地方的魅力在于它有两个美到令人触目兴叹的岩石瀑布、圣多明哥大教堂和博物馆,唯美的巴洛克风格建筑、全国最美的海岸线。

  

  

  

  米却肯州(Michoacán)

位于墨西哥南部太平洋沿岸

  每年11月初至来年3月,亿万只美洲王蝶不远万里从位于美国和加拿大边境的夏季栖息地,来到墨西哥中部米却肯州的蝴蝶谷过冬,其壮观的景象吸引了来自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游客。

  

  

  

  这里还拥有8个魅力古城,其中墨西哥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亡灵节”就在帕茨夸罗和哈尼齐奥岛庆祝。

  

  金塔纳罗奥州(Quintana Roo)

位于墨西哥东部

  金塔纳罗奥州的玛雅海湾是构成墨西哥旅游业考古、自然景观和美食的主要元素之一。由于其海岸线与加勒比海相连,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不同层次的蓝海,茂密的森林充满异国情调。

  

  

  另还可参观奇琴伊察、科巴、乌斯马尔、帕伦克、科昆里奇等玛雅考古遗址。

  

  

  恰帕斯州 (Chiapas)

位于墨西哥东南部

  位于恰帕斯州的蓝水瀑布(Agua Azul)是世界上最纯净的蓝色瀑布。这里的石灰岩富含碳酸钙和氢氧化镁等矿物质,形成米黄色和白色的钙化"梯田"地貌。

  

  钙化池吸收光线中的其他颜色而反射蓝光,从而形成极美的绿松石色瀑布

  

  

  当然,如果你喜欢刺激,可以挑战极端冒险和难忘的苏米德罗峡谷之旅,这片恰帕斯特有的奇景,有着最和谐美好的自然和野生动物生态圈。

  

  墨西哥旅游小Tips

  1. 最佳游玩月份为11月至次年3月

  2. 墨西哥旅游局最近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旅游应用软件Atlas Turístico de México(墨西哥旅游指南),将以电子旅游指南代替传统的纸质旅游资讯。墨西哥被定位为世界高级的旅游目的地,旅客可通过该应用找到各种旅游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