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考驾照的费用如何?

  忙碌会议你头脑转不停
我街头散步偷偷喘口气
伦敦叹息 倾听悉尼
同时期 就像在一起
我偏爱弗朗明哥的热情
你倾心维也纳古典钢琴
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深呼吸 你会在哪里
——下个,路口,见

  我爱旅行,不管是江南的小镇,还是广袤无垠的内蒙古,不管是色彩斑斓的云南,还是热情奔放的四川,我都爱,我特别爱走在这些街道里,去慢慢体验这种的人文文化,我觉得旅行不仅仅局限于去各大名胜景点,去拍一张张游人照片去纪念所到的地方,我更偏向于去发现美,发现别人不曾在意的东西,所以我的旅行相册里既有一顿小花,也有一张充满生活艰辛的人物,既有一只小鸟,也有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这些我也爱,我想等我老去之后,这就是我怀念的宝藏!

  每一年我都会抽出时间用在旅行上,每一次去旅行,有很多朋友都羡慕的说,你真好,还有时间去旅行,我们都工作太忙等等,这种理由每次都充斥在我的朋友圈,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有时候我为了凑几天的假期,我会连上十几天或者二十几天的班,他们也不知道我有时候能为了安排好旅行,会提前一个月或者更久来计划,所以没有看到别人的努力永远不要说简单,我只是不想被这种借口束缚,每个人都有这种权利,只是区别于你只是在心里计划,还是迈开了腿,不要等有时间才做,因为时间从来不等你!2016年,我按照惯例,依然会给自己安排旅行,只不过这是我最突破的一次旅行,因为我第一次出国旅行了,收获很大,所以我这次写了这篇攻略,希望会给你们提供帮助!

  这次的旅行不同于以前的旅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不仅一边旅行一边还考到了国际驾照,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刚开始我也觉得,不过经历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人已经通过这样的方式拿到了驾照,我之所以会赶上这样的事情,这都要起源于网上的一篇文章,文章的内容就是介绍如何去济州岛考驾照的,看完之后我觉得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考驾照真的很好奇,就咨询了几家可以办理国际驾照的旅行社,原来真的有这项业务,我大致了解一下之后觉得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就深入了解了一下,最后我接触到了韩国SD驾校,韩国SD驾校的客服给我系统,专业的介绍了一下考驾照的流程和国际驾照的用途,国际驾照可以用一百八十多个国家这个真的太诱惑我了,我自己思考了几天,就决定报名了,反正都要去济州岛,那就考考试试呗!

  在韩国SD驾校报完名之后,我就自己在网上自己定了往返机票,同时客服就提前给我发来了考试内容,让我先看一下,对了,定完机票,其他的酒店什么都不用我们担心了,驾校会安排好,一想到可以去济州岛了,就觉得好期待,所以左等右等的就期盼着出发,好不容易等到了出发的那天,我早早就带着行李来到机场了,我是从上海出发的,所以基本用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济州岛机场,然后是过海关拿行李,等到一切都完事,出了机场就看到了来接机的导游了,导游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华人,所以语言沟通很方便,导游先是开车送我到的酒店,办理好入住,就大致介绍了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剩下的时间就可以自己自由分配了,因为我到达韩国济州岛的时间不晚,所以我就去周围逛了逛!

  第二天,才是考试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我们所有的学员都按照和导游约定的时间来到了酒店大厅,早餐是在酒店用的,正好酒店带早餐,吃完之后我们坐上导游安排好的专车去了驾校,驾校离酒店也不远,也就十多分的路程吧,这节省了很多时间,我们先是去体检,然后是几个小时的科目一的学习,这个也是科目一考试的一部分,最后才是科目一考试,考试内容是笔试,一共是七十道题,平均下来只要答对四十道题就可以及格了,及格万岁啊,因为分数线低,所以我们没有挂科的,都顺利的通过了,下午会有几个小时的练车时间,最后才是游玩时间,等到玩累了,就可以晚饭了,一般吃的都是比较有济州岛特色的食物,很不错的!

  第三天早上我们依然在同样的时间在酒店大厅集合,然后也是出发去驾校,今天我们主要考科目二,在国内考科目二会考一个定点停车等等,虽然在济州岛科目二考的也是实际操作,但是都是比较简单的,比如雨刷,大灯,双闪,油门等等,都很简单,这些都过来以后,会有一个驾车直走五十米,然后停车就可以了,所以科目二也没有什么难度,我们这些没考之前紧张到不行,但是没想到这么轻松的过了!有的学员说最怕科目二了,考过之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第四天,我们这些报考会开车的学员都一个跃跃欲试,因为在考完这最后一科就可以拿到驾照了,而且这次的旅行也算彻底结束了,科目三考试之前,会有教练领着熟悉考试路线,一共有四条路线,全程在五公里左右,等到都熟悉的差不多了之后,在去考科目三,考哪个路线这个需要抽签决定,考试路程中需要侧停,左右转弯,掉头等等操作,等到都考过之后就可以拿到驾照了,一本国际驾照一本韩国驾照!

  这次去济州岛之旅主要为了考驾照,所以也没有好好玩,我想济州岛我一定还会再去的,下一回在好好玩玩,把没有去过的景点都去一遍,济州岛,等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