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希望成为广东省第三个破万亿的城市!

  广东省广州和深圳是全国继上海北京之后GDP破万亿的城市,而广东省这个地级市,将会是第三个!

  

  

  佛山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 。是粤剧的发源地,岭南文化分支广府文化发源地和兴盛地之一,崇文尚武彰显佛山精神。

  

  佛山,简称禅,广东省第三大城市 ,省辖市,位于广东省中部,地处珠三角腹地,东接广州,南邻中山,历史上是中国天下四聚、四大名镇之一,如今发展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并创造其独特的佛山模式 使佛山制造响誉海内外,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2010年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佛山常住人口为7194311人,2017年一月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600亿元,全国排名15!

  

  佛山祖庙、西樵山、南风古灶、清晖园、皂幕山、南国桃园、陈村花卉世界、三水荷花世界被评为“佛山新八景”。其中,佛山祖庙融古代陶瓷、木雕、铸造、建筑艺术于一体,被誉为“东方艺术之宫”;西樵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南粤名山数二樵”之美誉;顺德清晖园与佛山梁园是清代广东四大名园;高明皂幕山是佛山最高峰;陈村花卉世界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花卉生产交易基地和花卉文化主题公园;三水荷花世界是现世界上规模大、品种资源丰富的荷花生态园。

  

  本文由爱旅游的 千凝 撰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