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多久能考到驾照

  旅行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心情的释放,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旅行的意义是给平淡无奇的生活开一道缝隙!言语与相机记录的是那份纯真在旅途的快乐,而最最珍贵而美好的部分应该是存在于记忆深处那些独属于济州岛的色彩吧~比起从前去过的东南亚岛屿,济州岛更加柔和清淡,眼中的色彩就算是艳艳夏日也不会有过于浓烈的感受。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你们,不管你去济州岛旅行还是做什么,虽然不需要签证,但是还需要注意一下,济州岛免签范围仅局限在济州岛这一海岛上的哦。小伙伴免签证进入济州岛后,如想再前往韩国其他地区,仍须事先办妥相关签证手续。虽然济州是免签证国家,但为能保证能顺利过关,酒店的订单和回程机票最好是打印出来带着以防万一。上了飞机后空姐会给你3张单子进行填写,还是蛮简单易懂的。如果实在不懂可以求助空姐,会完美解决的,传说中的海关,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只要不缺少手续,问题不大,这是我第二次登上济州岛,第一次是跟闺蜜来体验韩剧的浪漫和寻找长腿欧巴,这次的济州岛之旅是为了一纸驾照!

  有可能认为我舍近求远的,为什么不在国内考驾照呢,这个你们就不知道了,我去济州岛考驾照可不是为了在国内用的驾照,而是为了国际驾照,所谓的国际驾照就是可以在国际上通过的驾照,可以使用一百八十多个国家,很强大,以后不管是去国外旅行还是留学都可以用,那么为什么选择济州岛呢,一是因为距离近,离我国也就一个多小时的飞行路程,二是出国手续简便,不需要签证省了很多准备事情。

  其实你也可以单独去济州岛考驾照的,但是比较浪费时间,而且还在对济州岛考驾照流程一点都不懂的情况下,我建议你可以和我一样,找个驾校,这样既省事也省时,我找的是韩国SD驾校,在网上有很多考过的学员都推荐它家,我也就问了问,客服介绍说一般会开车的四天三晚就能拿证,而且全程包吃包住还有专车接送,一直到考完试拿到驾照,全程一点都不用我操心,我觉得价格也挺合适的,就报了名!

  出发的日期定在了周末,我一大早赶到机场,办理好托运就等飞机起飞了,一切都还挺顺利的,最后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到了济州岛机场,机场虽然不大,但是人还是挺多的,一般以旅行团居多啊,好不容易通过了海关,拿到自己的行李,出了机场就看到来接我的刘导游了,刘导人很好,告诉我这人还算少的,等到放假,人更多,好吧,我有点大惊小怪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酒店大厅集合, 这时候才发现我们这一批学员有四十多人,而且基本都是华人,导游统一把我们带到驾校,然后给我们安排体检,体检完事是几个小时的科目一学习,但是能听懂的很少,但是必过过程哦,最后才是科目一的考试,科目一是六十分及格,没什么难度,下午呢,我们先去练车,然后导游领着我们去餐馆博物馆了,都好可爱的!晚上是韩国大名鼎鼎的烤肉哦!真是玛喜达!

  第三天,是科目二考试,科目二考试也是场内技能考试,主要考一些操作,虽然和国内有些相似,但是还是有一定差别的,韩国的考试没有国内的难,韩国只是考大灯,油门,双闪,刹车等等的基本操作,没有国内的入库,倒车等等,基本考完的学员都说很简单,分数线也没有国内那么高,我们这一批有不会开车的学员,也都通过了考试,所以放心就好了!刚开始客服说通过率在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我还有点不信,现在终于信了!下午我们还是去景点游玩,这几天的考试都是上午考,下午玩!

  第四天,是我在韩国济州岛的最后一天也是考最后一科的时候,科目三是所有考完评价说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和国内比起来是天堂了,但是如果报会开车的是这一天考科目三,但是如果报不会开车的,那么基本只要练车,这点需要注意一下,科目三就是上路考试,会有转弯,掉头等等的,只要根据提示操作就行,但是在行驶过程中,千万不要熄火和闯红灯哦,这样就问题不大了,只要通过考试,在等半个小时就可以拿到驾照了哦!

  这都是干货奉献啊,文笔也就一般,大家凑合看吧,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私信我哦,我尽力帮你解答的,还有虽然济州岛离我国不远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文化差异的,你可能需要准备以下的物品:

  必备品如下:
1、这年头最关键的就是不能没有网(酒店的网络根本不靠谱),不过上网的话不用担心,万能的淘宝肯定能帮助你,从淘宝上面组移动WiFi,这样比价便宜,我租的是8元/天,挺方便的信号也不错。
2、韩国是一个非常环保的国家,所以酒店里面一般是不会提供洗漱用品的,所以这些都是应该带的吧!
3、转换头的话,其实大家不需要买,因为酒店就可以负责租用(不收取费用的)。
4、身份证护照、换洗衣服、雨伞(济州岛是一个很容易下雨的地方)、各类药品等。
5、韩币:在当地济州岛机场可以按照当天的汇率进行兑换,济州岛市区里也会有大大小小的换钱所,不过费用肯定要高一些的。我是提前换了一些当作零钱用,主要还是刷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