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站式体验” 一圆女孩梦幻公主梦

  

  ▲一站式的全包体验,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打造出的多功能游乐空间。

  玩、住、吃、买,一站式的全包体验,是香港迪士尼乐园致力打造的多功能游乐空间,凡是入住园内酒店,就能得到指定游乐设施的优先入场证。除了乐园之外,也有许多隐藏版设施,女孩能一圆梦想,变身迪士尼童话中心仪的公主。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Have A Magical Day”迪士尼乐园将所有欢乐元素聚焦,打造出大小朋友都爱的梦幻天堂,目前已有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好莱坞两间酒店,在4月30日后,添上全新生力军-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届时有多达1,750间客房。酒店内多项游乐设施,待上2~3天才玩得完。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客房实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挑高的大厅,采维多利亚宫廷式建筑,以大型水晶灯饰萦绕出梦幻氛围。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挑高的大厅,采维多利亚宫廷式建筑,以大型水晶灯饰萦绕出梦幻氛围。

  迪士尼乐园酒店挑高的大厅,采维多利亚宫廷式建筑,以大型水晶灯饰萦绕出梦幻氛围。

  为满足小女孩变身公主的心愿,酒店特别设置“魔法化妆厅”,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等8种家喻户晓的迪士尼公主礼服供挑选,专人会替小朋友们变身,包含换装、美甲、化妆、发型,最后再由专业摄影师拍出美美照片,让小女孩一秒变身梦寐以求的小公主。每位收费港币1,980元,不含公主服装则为980元。值得一提的是,身上的衣服和配件是全部都能带走的。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特别设置“魔法化妆厅”。

  魔法化妆厅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等8种家喻户晓的迪士尼公主礼服供小女孩挑选。专人会细心替小女孩变身,包含换装、美甲、化妆、发型等服务。最后由专业摄影师拍出美美的照片,让小女孩一圆公主梦。

  此外,迪士尼乐园酒店另一处“童话天地”,凡入住的宾客均可免费使用,现场设计成森林、城堡、海盗及剧场等四种场景,有专人带领小朋友进行DIY手作课程,以及说故事给小朋友听。在办理酒店入住手续时,工作人员会提供课程时刻表,方便事前规划行程。

  

  ▲凡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费使用“童话天地”。

  

  多样DIY手作课程、扮家家酒,入住酒店时工作人员会提供课程表。

  

  ▲由专人说故事给小朋友听,让小孩能发挥想像力,沉浸在迪士尼的神奇氛围里。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外观是水蓝与白色相间,以好莱坞电影经典元素,置入在酒店各个角落,迪士尼明星们的海报、铜像…处处藏着惊喜。房间内的备品充满迪士尼明星影子,虽然房价最为平实,却丝毫不马虎。

  酒店外更有多处拍照景点,像是钢琴泳池,还有精心设计的美式造型车、HOLLYWOOD HOTEL白色看板。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也能免费使用马里布游戏室。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外观采水蓝与白色相间,园内有多处拍照亮点。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房间内充满迪士尼明星的影子。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房间内充满迪士尼明星的影子。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钢琴泳池。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房间内充满迪士尼明星的影子。

  

  HOLLYWOOD HOTEL白色看板映衬绿地。

  

  户外鲜明配色的美式造型车,一旁座椅看得到米奇头像。

  

  凡入住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费使用马里布游戏室。

  在5月初台北旅展中,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推出限时优惠,与旅行社购买指定旅游产品,即可免费升等乐园2日门票,而为庆祝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开幕,园区内三间酒店也会推出优惠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