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驾照的考取费用

  说到济州岛,我们能想到的是什么呢?是韩剧还是化妆品,不得不说,一部韩剧带动了韩流的发展,也顺带着带动了地方经济,我曾经也追过韩剧,所以对韩国文化也有一定的了解的,但是却没有想过身临其境的感受韩国文化,但是在2016年,我却感受了一下,所以生活处处充满了惊喜,总是给我们猝不及防的意外,这次的济州岛之旅也让我更加走进了这个充满浪漫的小岛,虽然它的繁华不抵首尔,或者釜山,但是我觉得济州岛却是一个很适合度假的小岛,如果你去过了马尔代夫,那么来一趟济州岛吧,绝对不枉此行!

  我为什么要把济州岛当成我这次旅行的目的地呢,一是我已经去过了首尔,所以对首尔也不太感兴趣,旅行就是到没有去过的地方走走,但是我的假期还少,去远一点的地方,那么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太多了,不太合适,旅行嘛,就是以休闲为主,那么累,也不是我的初衷了,第二点就是济州岛不需要签证,这一点太方便了,我想有那么多的游人选择济州岛,肯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拿签证就可以去国外走一圈,多方便,所以我就把目的地定在了济州岛,我正在计划旅行的行程的时候,被我的闺蜜知道,她就也要一起同行,不过她和我不一样,她的目的是想考一个国际驾照,她一直想去考的,但是自己一个人又有点担心,所以一直没实行,这次我正好去,她可以考试,我可以去玩,但是谁能想到,我也会上了她的“贼船”,这就要听我一一道来了!

  原本我们俩计划是到达济州岛之后就分开行动,然后等她考完以后在一起回国,什么都耽误,但是她就开始给我“洗脑”了,因为我本身也很喜欢去旅行,所以说着说着我也挺动心的,最吸引我的就是国际驾照可以用于一百八十多个国家,这样以后出国旅行就可以自己租车自驾游了,所以我就被忽悠着和她一起报名了,不过她找的驾校还是很靠谱的,也没有出什么差错,最后我们俩都拿到自己的驾照了,我可以给你们推荐,这家的驾校叫韩国SD驾校,是一家正规的驾校,在考国际驾照圈子里很有名的,如果你们也对考国际驾照感兴趣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这家驾校,报考这家驾校真的省心很多,不仅不用自己预订酒店,就连吃饭什么的都可以不用操心,我们只要定好往返的机票就可以了,而且在出发之前客服还会发来一份考试内容,让我们先看看,很细心!

  我们俩在出发之前还真的有很认真的看,不过现在这种记性,背完就忘,当时还真怕考不过,就这样在我们俩的背题过程中,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就这样到了出发的那天,出发的那天天气很好,不冷不热,我们俩怕堵车,就早早从家里出发了,到了机场还有挺长时间飞机才能起飞,我们俩就一直等啊,还好飞机准时登机,准时起飞了,济州岛离我们国家真的挺近的,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了,比国内旅行时间都短,到了济州岛机场,过了海关,我们就出了机场,在门口看到了举牌子的导游了,导游还蛮年轻的,也挺热心,他先开车把我们俩送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我们俩休息了一会,觉得饿了,就出发找吃的,顺便看了看风景!你别看济州岛挺小的,但是风景不错,而且街道也很干净,我觉得春秋过去正好,不冷不热的,还有油菜花和樱花可以欣赏!

  第二天我们俩早早的起床了,洗漱完就去酒店的大厅集合了,我以为没考国际驾照的学员不可能有太多的人,但是看到还有来自国外的学员,我着实吓了一跳,看来我是井底之蛙了,我们一起在酒店用完早餐,然后导游用专车把我们带到驾校了,驾校真的挺大的,还有一些济州岛本地的学员,我们先去体检,体检之后有几个小时的文化课学习,等到这些都安排妥当之后,才是科目一考试,虽说和我们国内一样是笔试,但是考试内容简单很多,只要六十分及格就可以了,很简单,我是以七十分通过的考试,中午是在驾校吃的,下午我们开始练车了,等到下午三点多,我们开始集体旅行啦!晚餐我们吃的是海鲜,济州岛的海鲜真的是物美价廉啊!

  第三天,是考科目二的日子,以前在国内我为了考驾照,我最怕考的就是科目二,但是在济州岛,科目二是我最喜欢考的,因为济州岛的科目二考的雨刷,大灯,双闪,油门等等的基本操作,这些以后会有驾车直走五十米,最后停好车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没考试之前我们都挺紧张的,就怕挂科了,但是考完之后,我们都放松了,没想到科目二这么简单!

  到达韩国济州岛已经是第四天了,这天开始考科目三了,考试之前会有教练领着熟悉科目三的路线,一共是四条路线,等到都熟悉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去考试了,考试之前先进行抽签决定考试路线,然后考试就可以开始了,路程一共是五公里左右,考试过程中会有左右转弯,掉头,侧停等等的中途不要闯红灯或者熄火,那么通过考试的问题就不大了,我和闺蜜都考过了!

  考过之后,导游领着去了当地的车管所,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就拿到了驾照。这速度还是很好的,我们俩考完并没有立马回国,而且多玩了几天,把没去的景点去了一遍,也没有落下免税店,这次的济州岛之旅很开心,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