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只有“老广州”才知道的五一度假秘境!

3天的小长假

你不会打算去趟上下九

吃碟“银记肠粉”就混过去了吧?

还是打算去挤地铁看小蛮腰下的人头?

或者去挤不上去也爬不下来的白云山?

...

要知道,有些地方

那些“老广州”才会玩

广州立交桥

听说在广州,爸爸妈妈那一辈的中轴线在北京路,逢年过节那里是最热闹的;

到了这一辈,他们的中轴线去到了珠江新城“小蛮腰,珠江夜游,广州塔”开始慢慢代替了老广州的繁华;

广州天环广场

但是说实话,对于一个“新广州人”---小猫我来说~当初刚到广州真的以为,上下九的肠粉店和天河逛不完的商业街就是广州的全部。

广州圣心石室大教堂

到后面才慢慢知道,广州除了小蛮腰,还有复古风情的沙面,有传统文化代表陈家祠,有艺术创意产业园红砖厂有宏伟庄严的圣心大教堂...

广州正佳广场外

那些地方每一个都值得一去,但如果你不想去“数人头”,绝对不要挑在宝贵的五一小长假

那么真正的“老广州”们,若不想舟车劳顿去很远的地方玩,他们会跑去哪里度假呢?

出家门带你寻遍五一好去处:

老广州的秘密出游地Top1.

南昆山

南昆山在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内,不仅是国家“4A”级景区,还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珠三角的后花园”,

  进入南昆,凉风习习,白天不用扇,入夜要垫棉,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空气,负离子的浓度较高,十分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

南昆山十字水

  25℃山谷微风 + 被关掉的闹钟这会不会是就你想要的度假?

藏匿在南昆山的十字水酒店,大美不言,这里是国内唯一获美国《国家地理》“全球生态酒店TOP50”殊荣的生态度假村!

  

  

  

  这里的每一处景物好像于水约定,那哪里都离不开它。依水而建的别墅,若是夏日到来,推开窗便是满池荷花。

在出家门预定十字水度假酒店,还能享受双人温泉泡池---一座巧夺天工的峭壁温泉!

  

这座温泉泳池深挖1000米的珍稀十字水高山温泉,上层为恒温山泉泳池, 下层为高山温泉泡池,惬意地泡在温泉里看星空,如此体验在广东仅此一家!

老广州的秘密出游地Top2.

从化

作为一个“新广州人”,去从化泡温泉,是耳朵里听到次数最多的广州人的度假方式。如果以为广州只有车水马龙的繁华那就错了,来了从化才知道,广州还有一片自然幽静。

  

深入了解后才知道,从化温泉的名号可不是虚的,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起,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国家领导人便多次前往从化度假疗养。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越南前主席胡志明等也曾慕名而至。

  

“去从化泡温泉”也不是随便说说,从化这座“温泉之都”,拥有“亚洲独一,世界唯二”的氡苏打温泉,浸润身心,颐养天年。

从都庄园酒店

属于广州的贵族假期

在风景如画的凤凰山下,有一处享有“东方戴维斯营”之美称的风水宝地。大气磅礴的从都国际。

  

  

被誉为“东方瑞士”的从都春乐泉是世界上仅有两处氡温泉之一,荣获“世界珍稀温泉奖”。1200年前令世人仰慕的皇帝级享受,今日在从都亦能定制体验。

老广州的秘密出游地Top3.

清远

说起清远,原谅小猫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是味道绝美的“清远走地鸡”,我始终相信有美味的地方,风景一定不会太差!

  

清远好玩的方式也有很多:登山,漂流,农家乐,但是最正确的,绝对是包下一栋别墅玩个爽快

  

豪华别墅需要具备什么?

·私密度高,私家温泉

·独立恒温池游池

·高质素酒店服务,24小时管家服务

·户外烧烤炉具

·自动麻将无限时使用

南中国顶级私密温泉---鹤鸣州樱花温泉度假村

统统都能满足

如果你想足不出户,用一栋度假别墅搞定整个假期,鹤鸣州樱花温泉度假村绝对是清远度假的不二之选!

五一在即

去完这三个广州秘境

你说我会不会变成半个“老广州”?~

  

  格调旅行|臻选酒店|极致生活

Phone: 0757-85856154/15015588426

Email: chujiamen@163.com

WeChat: Ellen621 / cjmet527

website: www.cjiam.com

Address: 广东佛山南海万达广场B座3013

出家门带你寻遍五一好去处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相关详情,回复标题前编号预定

  

浙江篇:

初夏时节去趟浙江,满足你所有的江南情怀!

  

海南篇:

就该去海南!瘫成你本来的样子

  

云南篇:

在彩云之南云游时,请寄一封放着鸢尾花的信

四川篇

没有熊猫,四川就不好玩?

记得置顶公众号获取第一手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