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巅繁花似锦惹人陶醉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黄山山上的花开得比山下要晚些,当山下梨花带雨,繁华落尽之时,黄山之巅的很多山花才开始或含苞待放、或尽情开放。树丛中、山道边到处绽放着映山红,一簇簇,一片片,一朵朵,有红的热烈奔放,有红的娇艳欲滴,还有紫的娴静端庄,在春风摇曳中,在绿叶映衬下,更显娇艳妩媚。

  

  

  

  黄山的山美、水美、树美、花美,组合在一起,更是美不胜收,美艳夺人。飘动的白云把蔚蓝的天打扮得分外迷人。万绿丛中,映山红与其它山花共同妆扮着黄山的美景,中外游人走在黄山美景中,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仿佛走入花的世界,置身于美丽花的自然画卷里。

  

  

  

  黄山之巅处处繁花似锦,五彩缤纷,气候宜人,理想的天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中或携带家人,或结伴同行,行走在林荫道上,置身在花海之中,尽情享受着春之黄山带来的鸟语花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