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苍之眼,航拍祖国10大震撼人心的景点

  以上苍之眼,鸟瞰大地,祖国将是怎样一种动人心魄的美?

  1.浙江东阳茶园

  这里土壤肥沃,漫山漫坡的茶园,翠生生的绿,连成一片。俯瞰茶园,这令人震惊的几何般美景,十分壮观。

  2.云南罗平油菜花

  每年初春,这片大地成了油菜花的海洋,几十万亩连片的油菜花,从广阔田野延绵至山上,黄花绿叶交相辉映,令人留连忘返。这是无人机航拍从空中视角鸟瞰云南省罗平县油菜花。

  3.元阳哈尼梯田

  那依山而造的梯田,层层叠叠,从山脚盘绕到山顶,清晨云雾缭绕,恍如仙境。那星罗棋布注满水的梯田,一片连着一片,形状各异,在阳光下或在晨曦里,犹如条条银丝带在山野闪烁,恍如天上人间,引人入胜。

  4.山东省聊城农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耕时节,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侯楼村的农民就正忙着播种小麦。 拖拉机整齐的排列成一个人字形,像是一艘艘舰艇,畅游在这金灿灿的“海洋”当中,场面相当壮观。

  5.广西龙胜梯田

  龙胜梯田已有2300多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梯田王国”、世界梯田之乡。层层叠叠的梯田勾勒出了一幅生机盎然的春色图,高空俯瞰,美不胜收。

  6.杭州西湖阮公墩岛

  阮公墩岛碧水环绕,外围绿阴浓浓,仿佛一座翠绿晶莹的水上园林镶嵌湖中。

  7.湖南边城翠翠岛

  在湘西,有一座浪漫的边城古镇,叫翠翠岛。它的外形似一只古老的渡船静静地停泊在清水江中,安静地等待着心上人的归来。

  8.浙江嵊山无人村

  被蔓藤所侵占的嵊山荒村,这里地处偏僻,漫山遍野的绿树和灌木杂草肆意生长,让这座小村子在荒芜中散发着一丝鲜活的气息。

  9.张家界盘山公路

  在张家界的公园里,有着世界上最危险的路,它盘旋有99道弯,如丝带缠绕在大山上。从飞机上看下去,张家界高耸入云,直逼云霄,甚为壮观。

  10.航拍夜上海

  航拍下的夜上海,灯火依然通明。如同这个大都市里生活的人一样,喧闹但是孤独着。

  (部分内容整合自飞猪旅行摄影,如涉侵权可联系删除)

  喜爱旅行中各种有趣神奇的故事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tclygl←(长按可复制)回复相关目的地还有惊喜给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