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旅拍攻略(最佳拍照点+七大海岛拍照技能)

  “天生丽质难自弃”。没错,说的就是塞班岛。她如同一个风情万种的绝色佳人,干净蓝澈的天空、清澈透明的海水、细软银白的沙滩,带上少许刺绣搭配艳丽的图腾、薄棉质地的连衣裙、碎花背心、性感的比基尼,配上塞班岛的碧海蓝天定有另一番风味。

  一、四大不可错过的取景点推荐

  推荐一:马里亚纳海滨教堂

  马里亚纳海滨教堂,位于塞班岛别墅酒店——马里亚纳高尔夫度假村内,教堂特色是悬崖上的无敌海景,属世界上最美的海景婚钟堂,白色欧式风格,漂亮花纹的大理石喷泉。尤其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纯洁雅致。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推荐二:军舰岛

  都说,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军舰岛是离塞班约10分钟快艇时间的珊瑚岛,岛很小,周长也不过2公里。约步行15分钟便可环岛一周,岛屿的四周是白沙滩,也是珊瑚被冲刷磨细后所形成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透过清澈的海水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整个海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变幻着奇幻的色彩。不仅适合拍陆地,更适合拍水下。

  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推荐三:蓝洞

  蓝洞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海底的世界比陆地还要精彩斑斓。在这里,一定可以拍出绝佳海底大片儿!

  蓝洞浮潜 https://h5.m.taobao.com/trip/travel-detail-v2/index/index.html?id=547430204841&=&_projVer=0.1.45#/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推荐四:租车自驾环岛

  PO照有档次,同时也是塞班岛最佳的游玩方式。在塞班岛租一辆敞篷跑车自驾,实在是一件拉风有彰显个性的事情。在透彻的蓝下,两旁的的树上飘落着火红的凤凰花,程驰在无敌海景旁,这里没有塞车、没有烦恼,一路椰林、一路火红的凤凰树、带上欣喜和无限遐想。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租车 https://h5.m.taobao.com/trip/travel-detail-v2/index/index.html?id=547519485424&=&_projVer=0.1.45#/

  二、拍照姿势技能Get

  分享几个拍照姿势技能,让旅拍照B格高不做作。Get起来吧~

  技能一:不看镜头也很美

  很多人,自拍姿势可以各种摆,但是只要到除自己以外的人拍照,就有镜头尴尬症。那么你可以试试仰望、闭眼、装沉思,反正就是别看镜头,用最不经意的动作打造最令人舒服的感觉。

  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二:让背影说故事

  拍背影虽然不能体现出你的高颜值,但往往却更加深沉而富有韵味。带一点小动作,比如伸个懒腰,会显得很俏皮,或是安静的面朝大海,拍出有曲线的背影小性感就这样彰显出来了哦。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三:伸手做陶醉状

  置身于如此的夕阳景中,不妨伸开双手、抬起手臂仰头陶醉于其中吧。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四:放肆的跳起来

  摆脱传统的摄像束缚,放肆大胆的跳起来。跳!起!来!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五:充分利用道具

  旅行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可以利用的,一些小道具的应有会为照片的成效加分不少。比如一片叶子、沙滩上的软床、汽车、帽子等等...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六:人物互动

  不妨跟当地人一起互动起来,既不做作又能拍出当地人文,让旅行更加显得有意义。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技能七:撩水抓拍

  不会摆动作,那你会玩玩水吧。一边玩水一边撩头发也能出大片儿哦!

   塞班岛皇家精品小团,免费旅拍

  三、结束语

  计划好拍摄地,get了拍照技能,那就赶紧去塞班岛体验一番吧,让碧海蓝天与你融为一体,成为朋友圈最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塞班岛旅游信息关注只专注于塞班岛旅游的皇家国际旅游微信公众号saiban158,咨询微信saiban009 咨询电话400833116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