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工作忙成狗,感情还是要保鲜!

  在郑州生活的第十二个年头,我们结婚十年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天忙于事业工作的我,对爱的热情也日渐消散。十年,我想带她转转,从新走一遍我们爱情的轨迹,找回当年的情感。经过我跟媳妇多方面的考虑,我们决定还是报团旅行。给大家参考下...

  出发前,在收拾行李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是这次我跟媳妇报的组团社的导游美女发来的消息,提醒我们说丽江的春夏季节已经来临,早晚温差比较大,紫外线强烈,要带点厚衣服,带上防晒霜,带好雨伞等物品。瞬间就觉得好暖心,对这个还素未谋面的导游充满了好感,更对这个组团社的细心服务点个赞。

  从郑州一到丽江机场,远远的就看到一个美女举着我跟我媳妇名字的牌子,那么灿烂的微笑,瞬间就跟脑海中那个温暖提醒我们注意事项的人重叠上了,导游美女一上来就特别温柔的给我们说,因为知道我们是过10周年纪念才来的丽江,所以就特地把酒店给我们布置成蜜月房,还祝我跟媳妇百年好合。这么细心温馨的服务,真的让我对这家组团社充满了好感。

  第二天一大早,温馨的短信服务又来到,人未醒心先暖。我们跟随团来到了香格里拉,这个被称之为‘世外桃源’‘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我跟媳妇定情于此,这次重回故地,漫步在普达措公园,导游美女告诉我们说景区内有电瓶车,已经包含费用,可以免费使用,可以带着媳妇环游普拉措,骑行在路上,媳妇看到公园里的碧塔海游船,特别美丽,碧塔海游船50元/人,我们就在船上拍下了唯美的照片。看着媳妇发着光的眼睛,让我忘记了时间的流逝,想定格在这一瞬间。

  第三天早上人还没醒,就已经习惯性的去拿手机看短信,依旧看到导游美女那温馨的提示,早上的好心情瞬间而至。今天跟随团去看了虎跳峡,之后就去逛丽江古镇,导游说逛古镇是自由活动时间,真的是太好了,因为我跟媳妇相识在丽江,特别想按照我们的记忆去慢慢故地重走,漫步在这个古镇,安详的小狗在庭院门口打盹,那么祥和。媳妇在丽江古城许愿河灯河边放下一盏河灯,许愿说:“希望一起到白头。”我却想,希望你一直黑发,这样就能永远在一起。

  依旧是温馨的短信提示叫醒了我们,媳妇今天心情特别好,因为终于可以去玉龙雪山了。在山下,导游会特意给每个人都租好了大衣,山上跟山下温差比较大。登雪山顶有栈道,索道,电瓶车。不过电瓶车是收费的,需要50元/人。在山顶,媳妇指着雪山下的格桑花对我说:“你看,花都是粉色的,但是咱俩确是白色的,我许的愿它听到了唉。”神圣的玉龙雪山,你实现了她的愿望。

  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在阳光明媚的第五天,我们跟随团来到了大理,来到了洱海。洱海是那么的温和安静,与她一起骑行在路上,风花雪月,峰麓岛湖,都见证着我们的爱情,想她能一直这么无忧无虑的笑,不受现实的干扰。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完美的10周年纪念旅行。真的特别感谢媳妇这次选择的组团社,细心温暖的导游,周到的服务,给我们的旅行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色彩。

  4月25日、30日:2700元

  5月5、10、15、20、25、30日:2700元

  4月25日、30日:2900元

  5月5、10、15、20、25、30日:2900元

  4月25日、30日:3200元

  5月5、10、15、20、25、30日:3200元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本文作者或收藏转发,也可添加(XLKP02)←长按可复制,与调度一对一线路沟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