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森林动物园一日游/去亚布力看大熊猫

  森林动物园(熊猫馆)占地11万平米,周围青山碧水,平湖驳岸,翠绿的草坪,清香的花朵,风光景致无限清新绮丽。

  日程

  

  交通

  用餐

  D1

  早6点国展家乐福集合,乘车前往亚布力旅游度假区,沿途观赏美丽的东北田园春色风光。(车程约3小时)抵达森林动物园,森林动物园包括熊猫馆、猛兽馆、熊馆、灵长动物馆、食草动物馆等,别具一格,既为建筑,又是一景,并且引进珍贵保护动物有梅花鹿、猴、野猪等20余种东北特有野生动物在这里安家落户,生息繁衍。森林动物园充分展示景区森林资源、动物动物资源、东北人文与自然相结合的无穷魅力。

  下午3点统一时间乘车返回哈尔滨.结束愉快的亚布力熊猫馆之旅。

  汽车

  ——

  接待

  标准

  用车:往返旅游车

  景区:森林动物园景区第一大门票

  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中国亚布力熊猫馆位于距离哈尔滨200多公里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2016年,国家林业局决定借养雌雄2只大熊猫给黑龙江,驯养繁殖地就确定在亚布力。

  据介绍,为了保证国宝大熊猫住得舒适、生活得愉快,亚布力熊猫馆为它们配置了带空调、加湿器、电暖气、紫外消毒灯等现代化设备的卧室,还为每只熊猫配套了一个后花园,里面不仅有供熊猫玩水的水塘,还有用木头搭建的架子供熊猫活动筋骨。

  为了让熊猫吃得放心,熊猫馆专门为熊猫配置了熊猫厨房,专职饲养员每天都会为熊猫搭配从四川精选的新鲜竹子等食品组成的营养餐。此外,熊猫馆还设置熊猫诊所,有专业人员为熊猫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国亚布力熊猫馆馆长告诉央视记者,在此之前,他们还派遣专业人员到四川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实地学习饲养管理、饲料加工、疾病防治等知识,今后也会继续加强对人员的技术培训,以此保证两只大熊猫能在亚布力健康舒适地生活。

  据了解,这是继大熊猫在国外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2个省市落户安家之后,在我国纬度最高、温度最低、区域最北生存的一次有益尝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