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看看青岛野生动物园新引进的白鹿长啥样

  25日上午,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刚刚出生11天的非洲小斑马跟市民朋友正式见面。虽然小斑马奔跑起来还有一丝滑稽,但跟着妈妈悠闲散步的场景依然成为野生动物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动物园两年来迎接的第三只小斑马了。刚生的这只小斑马,工作人员全程观察并记录下了它的分娩时段。小斑马身体挺棒,生下来不大一会儿就能顽强地站起来,慢慢地吃上了奶。现在,它经常跟随着妈妈散步,形态优雅。

  △小斑马宝宝正与斑马妈妈一起散步,形态优雅。

  另外,野生动物园近日还从吉林长春引进了6只来自白俄罗斯的白黇鹿,其中两只成年鹿中有一只已经怀上了小鹿。白黇鹿目前还未“合群”,饲养员正在引导他们。

  △动物园新引进的6只白鹿看上去萌萌的。

  据悉,动物世界近期新生了多种动物,包括狐猴岛的10只环尾狐猴和猛兽区的三只小狮子等。在天气和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这些小萌兽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和广大市民见面。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打造了童话王国,将在五一期间,带着广大游客走进童话的世界,渡渡鸟和动物小伙伴们将一起闯过大灰狼设置的重重陷阱,开启前往“不莱梅小镇”的探险旅程。

  △游客与动物园里的长颈鹿互动。

  此外,本周为爱鸟周,为倡导保护地球、保护动物,动物世界即日起至5月1日开展“动物明星评选”活动,游客可在游园过程中,拍摄选中的动物明星照片,在动物世界官方微信上传参选照片或投票。评选出动物世界新一届明星动物,优胜市民可获得价值500元礼包,参与投票的朋友,还有机会中得动物世界门票、卡通毛绒玩具及动物世界纪念品等奖品。

  (编辑:柠檬 通讯员:李焕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