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卉,听民谣,画水彩,人间四月天徜徉在春“艺”市南

  赏花会

赏花路线

  朱棠碧桃艳八关

  名楼香径太平园

  

  4月25日,2017青岛赏花会赏花路线及街头艺术采风走进八大关,由导游大师孙树伟带队体验经典赏花路线——“朱棠碧桃艳八关,名楼香径太平园”,快来和小编一起领略花海中的春“艺”市南~

  八大关春日赏花

每年四月份开始,八大关就开始进入花海模式。

先是中山公园的粉嫩樱花,再是韶关路上的俏丽桃花,然后宁武关路上的醉人海棠会悄悄地在一个洒满阳光的清晨绽放绚烂,“看花辨时,闻香识路”这是属于八大关的春意烂漫。

  

  

韶关路两侧碧桃盛开,路边黄色的连翘与之作伴,映衬有致。

  

  

  游走于樱花最集中的居庸关路,穿过童话般的公主楼,享受落樱季节百年洋房洋洋洒洒的粉色樱花雨。

  

  

  

  “樱花谢了海棠红”,转角我们遇见宁武关路,海棠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清新雅致,海风轻轻一掠,海棠花雨簌簌飘落。

  

  转向山海关路,融合了西方多种建筑艺术风格的古堡式建筑花石楼映入眼帘。

  

  

沿着滨海木栈道向东,海边揽景,阳光正好。“碧云天,绿草地,桃花十里”,太平角公园里,桃花、樱花、紫荆争奇斗艳。

  街头艺术秀——青岛原创民谣弹唱

莫负四月好春光,在八大关的花海之中,听听民谣里的那些故事。

一把吉他,四种和弦,南方北方,青春与姑娘。

  

  

“青春不打烊——原创歌曲草地演唱会”在八大关春日的花海中唱响。参加演出的都是青岛本地的音乐年轻力量,一首首民谣是对青春岁月的回望,激起的是更多人的记忆和共鸣。

  街头艺术秀——青年水彩画家采风

现代的水彩画艺术表现出的风景作品,总是色彩明亮、格调清新的,这与四月份岛城所独具的小清新气质很是搭配。

太平角木栈道上,青年水彩画家们用画笔勾勒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岛城之美。

  

  

现场绘画带队画家为李金芑,青岛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于晓君和秘书长季颁也来到现场。

  徐璟绘画作品全球巡展首展

“亦花亦世界”,她的作品有生命的悸动,她的绘画艺术具有鲜明的东方气韵,她是徐璟,既是艺术家,又是唯美生活的创造者。

  每每与徐璟谈到艺术,总能从她的叙述中感受到一份自然的虔诚,感受到她在当下繁复嘈杂的世界中宁静的处世哲学,显现出一种文人的素养。

  

  她以柔和的色调和含蓄的笔触,将观者引入一个恬和宁静的世界。她作品中的荷花或清雅沉思,或伫立凝望,它们往往都在自然光的状态下,灵光静雅,虚实变幻,从中传达着一份安然。

  

  万物有灵,天人合一,无论是一山一树、一花一鸟,还是一把流沙、一缕清风,都蕴含着生命的情愫。看她的画作能清晰触摸到一个女性艺术家的心灵成长脉络,宛如藤蔓,交织出一个意向丰富、寂美飘逸的灵性世界。

  此间,2017青岛·市南 “时尚花开”第三届摄影大赛、青岛赏花会Logo征集、青云图赏花之旅、“亦花·亦世界”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青岛国际民俗节、多肉主题艺术展、巨型樱花树景观等主题活动,及市南区各类文博场馆的主题展览和特色活动也将贯穿赏花会全程。接下来,还将在音乐广场举行三维地画展示、女人花旗袍秀快闪等活动,敬请期待~

-end-

  这样的青岛你认识么?团岛市场三宝,老青岛都知道

  中山公园美成这样了八大关里的秘密

  这些文艺书店错过就是过错骑游青岛风光无限好

  青岛传奇老洋房变身成啥样青岛花式玩法就是这么嗨

  青岛最美的公园最适合春游的45个好去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