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告诉你,奥兰多这样玩才地道!

奥兰多探索湾

  Discovery Cove Orlando Theme Park

  6000 Discovery Cove Way, Orlando, FL 32821

  在这里,海豚不再只是远远隔着距离的动物,而真正成为你能零距离接触,亲密了解的萌物。你可以选择套票,做一日的海豚饲养员,与它一起游泳,学会与它沟通的姿势。

  除了与海豚亲近的难忘体验之外,你还可以租用公园提供的潜水设备,潜入水中欣赏珊瑚,与各种颜值超高的鱼儿一起畅游。也可以在 EXPLORER'S AVIARY 喂食小鸟,与园内上百种热带鸟类零距离接触。

  旅行贴士

  购买套票进入探索湾,不仅可以完全享受所有园区内的设施,同时可以随时享用餐厅与小卖部中的所有零食、饮品、小吃等美食。

  如果想要在Dolphin Lagoon拥有与海豚的全方位互动体验,记得在官网购票时提前选择合适的时间。

  拥有探索湾的套票,可以免费前往奥兰多的多家主题公园,其中包括美国佛罗里达海洋世界( SeaWorld® Orlando)水族馆(Aquatica)以及奥兰多海洋世界水上公园( SeaWorld's Waterpark™ )。在购票时,你还可以加25美金升级套票,让你同时可以免费进入 坦帕布希花园(Busch Gardens)并享受在以上三家公园中14天的免费停车服务

  记得提前安排好行程,预定各家主题公园的入园时间,才能更好地享受套票带来的便利哦!

  佛罗里达奥兰多海洋世界

  SeaWorld Orlando Florida Theme Park

  7007 SeaWorld Drive,Orlando FL 32821

  作为全世界第二大的海洋主题乐园,热爱海洋动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奥兰多海洋世界。精彩丰富的海豚、虎鲸表演一直是奥兰多海洋世界最受游客欢迎的观赏项目,当然,还有一定要体验的两大过山车曼塔鳐鱼过山车(Manta)与亚特兰蒂斯之旅(Journey to Atlantis)。

  美年购物中心

  Mall at Millenia

  作为佛罗里达最好买的城市之一,奥兰多是名副其实的阳光购物天堂。而美年购物中心是其中最受欢迎的购物地之一。这里也为来自世界的国际游客提供多种便利服务——货币兑换服务、多语种服务、免费手机充电站、免费网络等,让你的“剁手”之旅变得更简单。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在佛罗里达州,作为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这里有着满足所有童年梦想与少女心的神奇王国(Magic Kingdom)、充满未来感的艾波卡特(Epco)、“戏很足”又好玩的迪士尼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还有让人置身自然感受冒险魅力的迪士尼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

  每个园区都拥有与众不同的氛围,以及与各自主题相呼应的娱乐项目,从具有未来特色的明日世界,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的旋转飞船,到热带冒险乐园,再回到丛林巡 游。每处乐园还有其独立的主题商店和饭店。你甚至可以在幻想世界的灰姑娘城堡中进餐!白天和夜间的童话游行也是必看项目!

  旅行贴士

  作为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想要完整感受各个园区的魅力,建议提前根据行程与开园时间进行安排,开园时间可以登录官网查询。

  如果你在迪士尼世界安排了多日行程,记得安排不同的乐园欣赏晚上主题不同的浪漫烟火汇演。

  合理使用园区内的FastPass,让你尽可能地快速体验所有精彩的娱乐设施。

  奥兰多之眼

  Orlando Eye

  4200 Conroy Rd, Orlando, FL 32839

  作为美国东海岸最高的摩天轮,奥兰多的新地标之一,在奥兰多之眼,你可以在123米高空,内置空调的全封闭座舱内,不仅以独特的视角欣赏奥兰多的辽阔天际 线,还内置了囊括全奥兰多精彩旅行目的地的信息,让你了解在远眺的风景背后的故事,这里也成为了见证许多佛罗里达阳光爱情的求婚圣地。而以奥兰多之眼为中 心所建设的这个社区,也成为了当地享受美食美景的热门目的地。在晴朗的天气,还有机会看到佛罗里达东海岸的卡纳维拉尔角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