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最好玩的百亩油菜花填满五一假期

  不负春光,怎么才算好玩?城外有景却单调,城内有趣却少了春天的味道!

  攻略来了!4月29日至5月1日,一场北京最大规模也最好玩的春季田园派对在中国首个世界级都市农场——中粮智慧农场盛大开启!不逊婺源的醉美油菜花田,地道的农场亲地体验、最刺激的亲子竞技、嗨玩的艺术diy、别样的自助烧烤、前沿的种植科技.....这些丰富的节日体验,一定会变成你最美好的春日记忆,走起!

  中粮智慧农场位于房山区琉璃河,占地1700亩,包括一心六园,“一心”是指智慧农业中心,运用来自全球的尖端科技所打造的农业综合体,而六园则包括花田漫步、牧场悠歌、乡野记忆、田园拾萃、林间采薇、伊甸寻芳六个各具特色的户外主题区域。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春季之美,田园之乐,派对之趣”展开。

  · 百亩油菜花正值花季,不出北京也能尽赏媲美婺源的花事。

  · 游客在农场可以亲自动手,制作搭配一盆独一无二的多肉盆栽;可以绘一面风筝,放飞在蓝天下;可以在农场课堂探索植物生长的奥秘;可以做一回农夫,亲手种下绿色;还可以手掌为笔,在百米画布上绘出自己的得意之作;还会有小丑编扎气球,惊喜好礼派送。

  · 农场还为五一出行的亲子家庭准备了多项游戏,趣味麻袋跳、滚油桶、轮胎大战、脚蹼比赛,让家长孩子们在清新的花香里来一场疯玩的互动。

  除了这些乐趣,在这里,你能鉴赏到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旋转追光系统、多层立体垂直系统、漂浮栽培系统……为现代人展示农业发展的无限可能,当然,你还可以把奶油草莓、奶油生菜、菌菇、番茄等有机果蔬带回家,品尝食物本真的味道;或者认购一方土地,种菜或种豆,让全家体验传统农耕乐趣;还有中粮自然学校,为现代都市家庭提供自然教育与自然娱乐为一体的全新体验,开启“亲地”生活的身心灵回归之旅。

  所以,4月29日,全城最好玩的田园派对,约不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