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结婚高峰期,如何愉快的躲开份子钱?让老司机来告诉你!

马上就要来到的五月

不仅有小长假

还有一大波同学要结婚的消息

份子钱Are you ready?

本想着假期出去浪一浪

可是送完份子钱就要吃土一个月

什么诗和远方都再见吧

所有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我劝你们...

带上爱人去旅行结婚吧!

一架相机,一袭婚纱,一个背包

以最快乐的样子,最真实的状态

拍摄最有意义的结婚照

在山河间留下你们的身影

  

丽江

  

  有人说在丽江拍照的风格有两种,清新文艺范儿和优雅水墨范儿。无论哪一种风格,都可以瞬间征服人心!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青山环绕的泸沽湖,景色瑰丽质朴。

  

  安静清幽的束河古镇,风光不输大研古镇;低调唯美的拉市海,风光秀丽,让你不枉此行。

  定位:云南省丽江

  

鼓浪屿

  

  鼓浪屿似乎总是充满活力,让人从内心深处涌动出年轻时的热爱。这种活力与热爱就成为了不得不来的理由。

  

  在海风轻抚的沙滩,在文艺复古的小店门口,在岛上的绿树花丛间······每一个角落、每一种角度,都可以拍出最美的新娘。

  

  除了拍照,鼓浪屿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那些特别的咖啡馆,空气中散发着慵懒和幸福的味道,时光柔软,暖到让你们来了就不想离开。

  定位:福建省厦门

  

三亚

  

  三亚这个地方,总觉得是个太商业化的旅游目的地,但是,它的商业化并不妨碍它成为女人心中的终极旅拍目的地,反而让三亚的旅游设施十分完善。

  

  传闻中的三亚已经足以让你痴迷,可只有来到三亚,你才能真正的意识到这个被宠坏的城市有多迷人。

  

  你可以在沙滩悠闲散步、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清爽的空气,在夕阳中静坐享受时光···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定位:海南省三亚

  

张家界

  

  深壑幽谷,林海苍翠,千峰耸立,树木繁茂······长居水泥森林之中,到此地所感受到的美妙,难以用言辞表达。

  

  张家界不仅有鬼斧神工般的自然美景,也有唯美的爱情传说,夫妻岩、千里相会、重欢树、望郎峰······

  

  唯美的爱情故事叫人向往,更叫人赞叹,张家界也因此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情人旅拍岂能错过!

  定位:湖南省张家界

  

九寨沟

  

  九寨沟,一个童话中的仙境,这里的一山一水美得令人窒息。春风吹拂,九寨沟漫山遍野开满了不知名的美丽山花,桃红、绛紫、靓蓝、鹅黄,繁华似锦,烂漫一路。

  

  炎炎夏日,九寨沟是避暑的好去处,高海拔让游客远离酷暑,“翠海”和“叠瀑”更添清凉之意。

  

  浪漫的秋风吹来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缤纷的树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美到灼伤双眼。寂静的冬日,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变成了一幅幅巨大的天然艺术冰雕如此洁白而高雅的世界,置身其中,犹如仙境,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定位:四川省漳扎镇

  

拉萨

  

  布达拉宫,这座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雄伟的宫殿是拉萨乃至西藏最重要的象征。我一直认为能和相爱的人去一次拉萨,是一件非常浪漫又勇敢的事情!

  

  游至大昭寺总会看见很多虔诚的信仰者在这里祈祷,所有路过的人都会被感染,不自觉的带着最虔诚的心去许下心底美好的愿望!

  

  身着红衣的僧人们,或捧书诵经或讨论不一样的理解,听着听着也许你们也会入迷。

  定位:西藏拉萨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这是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世外桃源,一个人人都为之而向往的梦幻境地。只有当真正进入到香格里拉,才能感受到她为什么像块磁铁般,吸引着无数慕名前来的人。

  

  也许从没有见过如此绚丽壮观的景色,碧绿如茵的依拉草原空旷宁静高远,草原到处开遍着叫不出名字的小花;

  

  壮观的冰川从雪山上倾泻而下,摄人心魄;无数美丽静谧的海子,宛如女神手里的宝镜打碎了散落在这片土地上。在这里,甚至不用拍照,一次旅行足以一生铭记。

  定位:广西南宁

  

漓江

  

  曾经有人说,中国最美的山在黄山,最美的水在九寨,那么山水自然完美的结合就在桂林漓江。

  

  没有比桂林这样的美景更合适拍摄山水婚纱照了,人在景中,宛如画中,连景中人也沾染了山间灵气。

  

  江上烟波浩渺,群山若隐若现,浮云穿行于奇峰之间,雨幕似轻纱笼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态的泼墨水彩画。

  定位:广西桂林

  

草原之路

  

  来考虑一下自驾结婚吧,在亲人、朋友的祝福声中出发,走遍山川河流,把时光变成故事,用车轮丈量大地,驶出幸福的温度。

  

  如果你向往这样的生活,中国的“66号公路”就是你最佳的选择。这条位于张北和崇礼交界处的公路,如同草原中上演的一段传奇。

  

  自驾从这里经过,在这浩瀚无边的天地间,在起伏的草原、交错的梯田、白色的风车和曼妙的花海间,驶向心中那一方纯净的乐土。

  定位:河北省张家口

  

西江

  

  有多少放弃喧闹的都市,到这里洗涤心灵,到这里寻找一个逝去的世界。它被称为“人类疲惫心灵最后的家园”。

  

  当大都市的人们有机会来到这云贵高原的山寨时,仿佛立即得到净化。因为他们离开了平日里的行政烦嚣、人事喧嚷、滔滔名利、尔虞我诈。

  

  到这里当自已踏上那条蜿延而上的村中小道时,自已就能听到心跳的声息,就会在清空中启悟之中流连任往返。

  定位:贵州省西江苗寨

  

大理

  

  

  大理这个地方哟,总是让许多人心之所向。

  

  

  因为这里有苍山洱海,因为这里风景独特,还因为这里有一份让人觉得纯粹的浪漫与安静。

  定位云南省大理

  

呼伦贝尔大草原

  

  

  想要去一次呼伦贝尔草原,不仅骑马还要吃正宗的草原美食。

  

  

  辽阔的草原,“闲庭漫步”的牛羊,蜿蜒的小河,不知名的小花……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悠闲,让习惯了疾步行走的我们,总是不自觉的会慢下来!

  

  相互依偎着看草原上的风景,一定是一次非比寻常的经历吧。

  定位:内蒙古呼伦贝尔

  

青海

  

  

  适当的季节去一次青海,看看壮美的青海湖,也要去纯净干净的茶卡盐湖拍一组美美的照片。

  

  

  金色的油菜花田和翠绿的青稞田相互交错着随地形种植,山峦起伏间,犹如每个山头都披了件图案丰富的华丽挂毯。我想如果拍一组婚纱照会很完美吧!

  定位:青海省

  

乌镇

  

  

  有一种浪漫,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在无声息的空气中积聚在彼此的内心里。就好像与乌镇的相遇,第一次见到并没有太多的惊艳,但是却是记忆中难以忘记的地方,于是期待着再见一面。

  

  

  乌镇这个地房总是需要慢慢去感受品味才能感受到那里的美丽。

  

  记得在第一次去乌镇的时候,一个同行的伙伴说,她来这里就是因为黄磊和刘若英拍摄的电视剧《似水年华》。于是那一天,她带着我走遍了电视剧中所有的地方。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旅客。

  定位:浙江省嘉兴

  

霞浦

  

  霞浦滩涂是中国最美的滩涂。是中国独一无二的滩涂风光最典型最集中的地方,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摄影爱好者前去捕捉美妙瞬间。

  

  

  潮汐之间,滩涂裸露,每个季节的滩涂都会呈现出不同的风韵和景致。

  定位浙江省宁波市

  

新疆

  

  

  新疆是一定要去一次的,不是因为旅途有多远,而是因为那里的风景会让人痴迷,深陷其中。

  

  

  曾经有一个朋友说,新疆那个地方是让人心情很放松的一个地方,作息时间与我们平日里不同,让人想要一直待在那里。我想这样的话只有去过的人才真正能体会吧!

  定位新疆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采纳我的建议

来一场不要份子钱的旅行婚礼

(关键是不要份子钱啊hiahiahia)

如果戳中了你请点

想让你的朋友们看到的请

  往期回顾

  世界上最惊险的9个景点,中国竟然有2个,光看照片我腿都软了......

  说青岛不好逛的出来!甩给你19条特色街,吃喝玩乐不用愁!

  春天明儿就结束!去青岛这7个鲜为人知的美腻山村,才算不负春光!

  你造吗?86版《西游记》里的妖精们,其实就住在青岛的这两个地方!

  你被达康书记圈粉了?那你一定要知道这件事...

  听说去中山公园压根看不到樱花?!真相原来是...

  ▌信息:内容整理于网络。

  ▌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请联系。

  ▌文章:内容系青岛周边游整理,转载须授权,未经授权,视为侵权。

  青岛周边游

  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13335053521

  一个决定,一份心情

  一个方向,一路精彩

  法律顾问: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

  董晓龙律师:1379249664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