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南航与岭南集团战略合作 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创新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与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满足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联手国内外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在旅游产业的深度合作,重点在品牌产品、旅游资源、客源组织、渠道开发、运营管理与资本运作等各自优势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和融合创新。

  岭南集团是华南最大、谋求国际化的综合旅游运营龙头企业,与机队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南方航空积极寻求在旅游产业的深度合作,实现广州市地方国企与央企的强强联合,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战略空间。此次南南合作将通过延伸产业链,丰富供应链,形成双方各自独特的竞争优势,形成合作双赢的发展新态势,开启大旅游产业发展新征程,为旅客、游客打造独特的商旅出行体验。

  双方不仅将通过资源共享、信息系统合作建设、商旅一体化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资源与服务,还将在业务基础上开拓航空+旅游的发展新模式,联合打造具有品质保障、主题特色及交付能力的旅游目的地品牌产品,创造独有的商旅出行体验。

  此外,双方还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航旅+会展合作新模式,在国际国内及省市旅游展会等平台上加强合作,助推广州本地旅游资源和品牌规模发展。未来还将进行联合营销,共同宣传推广旅游目的地以及带动国际客源组织和服务,打造广州之路,讲好广州故事、传播广州声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