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千年一瞬龙吟九州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落入凡尘化作千年古镇。浅浅水流蜿蜒一曲风雅,低吟浅唱邂逅黄龙溪畔。

  

  享有天府第一名镇美誉的黄龙溪古镇,她的美又岂限于春日桃花,仅止于三生三世?提篮里红艳艳的有机草莓酸甜可口,姑娘们头顶上的花草帽四季芬芳,河畔古榕树下的爱情故事千年流传,夜晚舞台上《龙吟九州》综艺现场周周精彩。

  

  闲暇的午后时光,惬意的周末双休,难得的节日长假,卸下繁重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包围,走嘛!黄龙溪去耍!这里不光有风靡网络的“一根面小哥”,更有喜感十足的“武大郎”、真假难辨的“活古人”。白天看不够,晚上接着嗨!

  

  夜晚的黄龙溪景区里分贝降低了不少,少了些喧嚣,多了些静谧。若是喜欢安静,你可以三两结伴,沿着“真龙现身”(景区内较具特色的景观)的潺潺流水步履轻缓的穿行于古街古巷弄间,欣赏古镇夜色里被霓虹勾勒出的另一番迷人之姿。若是偏爱热闹,三都博物馆内每周六晚,由艺海鑫宇文化传媒策划执行的《龙吟九州》综艺现场总能给你好看!偶像型、实力派,传统的、流行的,中国的、外国的,应有尽有;歌曲、舞蹈、魔术、杂技,花样百出,总有一款戳中你心。随着季节的更迭,绿意盎然,亲水近郊,白天晚上都好耍的黄龙溪更是成为人们避暑纳凉的首选胜地,除了本地周边的人,越来越多的各地游客也纷至沓来,令这座千年古镇越发鲜活了起来。近些年,作为得天独厚的养生福地,更是深得一些老年朋友的亲睐,将此处作为每年旅游度假的必选地标。白日里,喝茶打牌遛巷子;入夜后,散步纳凉看演出,为《龙吟九州》周文化活动给力喝彩。

  

  黄龙溪《龙吟九州》周文化活动综艺现场

  

  黄龙溪《龙吟九州》周文化活动综艺现场

  

  黄龙溪《龙吟九州》周文化活动综艺现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