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 这四大著名购物街就能带你玩转波士顿

  波士顿被誉为“美国步行城市”,这令购物不仅方便,而且充满了乐趣。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逛逛波士顿四大最棒的购物街!

  纽伯里街Newbury

  纽伯里街是波士顿最着名的商业街。位于历史悠久的后湾(BackBay)社区,纽伯里容纳了各种服装店、特色商店和餐厅,它横跨马萨诸塞大道(MassachusettsAvenue)与公共花园(PublicGarden)8个街区,非常适合步行。

  

  图注:纽伯里街街景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见到一些熟悉的品牌,例如H&M、KateSpade、Armani和AmericanApparel等,还能看到具有地方特色的本地精品。最初开设在波士顿的LifeisGood环境舒适宜人,主要经营服装、首饰和家居饰品。在纽伯里街靠近麻省大道(MassAve)的纽伯里漫画店(NewburyComics)出售古怪的小摆设、老式胶唱片和独家漫画。另外,这里还有许多二手服饰店和特色食品店值得你一探究竟。

  交通:搭乘“T”号车(公交)到达海恩斯会议中心(HynesConventionCenter)、卡普利广场(Copley)或奥尔斯顿(Arlington)站。

  周围区域:灯塔山(BeaconHill)社区、保诚中心(PrudentialCenter)、公共花园和波士顿公园(BostonCommons)。

  市中心十字区华盛顿街

  市中心十字区(DowntownCrossing)位于美国最古老的城区之一,是一个仅限步行的区域。在华盛顿街上,你到处可以看到当地白领们在午餐休憩、或忙碌一天之后在此购物,还有游客在讨价还价。DSW鞋类专卖店、TKMaxx折扣商场和Marshall品牌折扣店等都是淘超值产品的好地方!

  

  图注:市中心十字区华盛顿街

  TheCornerMall购物中心是低价美食和实惠商品的集中地,这里有BathandBodyWorks(美容及洗浴产品)和美国经典鞋业公司Skechers。华盛顿街是在这个城市购买折扣珠宝的最佳去处,这里有许多的店铺专门低价出售各种类型的饰品。此外,别忘了去市中心唯一一家梅西百货(Macy’s)看看,你可以在这里买到衣服、鞋包、化妆品、家具用品等各种产品。

  

  图注:filenesclock

  交通:搭乘公交到达市中心(DowntownCrossing)或公园街(ParkStreet)站

  周围区域:波士顿公园、唐人街(Chinatown)、北角区(NorthEnd)、剧院区(TheaterDistrict)

  哈里森大道SoWa市场

  波士顿的SoWa现已成为新英格兰(NewEngland)最好的露天市场之一。SoWaSundays具有季节性,每年从5月到10月营业,有各类农产品、手工艺品和古玩可供购买。这里还有很多独特的美食和各式各样现烤的面包和糕点,让你一次吃个够!

  

  图注:SoWa市场

  填饱肚子也可以很嬉皮。SoWaFoodTruckCourt食品车是这里嬉皮风格的代表,已经蔓延到SoWaSunday,在哈里森大道上停放着超过二十五辆满载食物的食品卡车。你在食品车上可以找到韩国烧烤、奶酪三明治、炸玉米饼、法式煎饼和冰淇淋等。

  

  图注:SoWaFoodTruckCourt

  SoWa的艺术市场(ArtsMarket)提供本地手工艺匠自己制作的独特工艺品,他们也会非常乐意与你聊天喔!SoWa古董市场开在一处古老的砖瓦仓库中,且全年开放。在这里,你可以搜罗古典家具、时装、艺术品、书籍等。

  

  图注:SoWa古董市场

  交通:SoWa离附近的公交站有一段步行距离:离卡普利广场、Broadway和新英格兰医疗中心(NewEnglandMedicalCenter)站大约半英里。

  周围区域:南角区(SouthEnd)、波士顿南部(SouthBoston)

  [next]

  市场街

  如果你想追寻波士顿的历史踪迹,那你一定要去政府中心(GovernmentCenter),着名的法尼尔大厅(FaneuilHall)市场和昆西市场(QuincyMarket)就坐落在这里。在法纳尔大厅内,你可以找到游客信息和纪念品店,而昆西市场是波士顿最大的食品店所在地。紧邻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建筑物的是北和南市场街(NorthandSouthMarketStreet),这里有各种售货亭及其他很好的购物去处。

  

  图注:FaneuilHall

  AnneTaylor、UrbanOutfitters、Build-A-BearWorkshop等品牌服装店为市场街提供了更多的主流选择。你还可以光顾着名的Cheers酒吧和礼品店,那里总是人潮涌动。或者去BostonPewterCompany,这里专门出售古怪的新英格兰风格餐盘、陶瓷器具和珠宝,很适合购买纪念品喔!

  

  图注:昆西市场

  交通:搭乘公交T号车到达GovernmentCenter或StateStreet站

  周围区域:政府中心、北角区、水族馆(Aquarium)、波士顿海港(BostonHarbor)

  景点贴士

  简介:昆西市场(QuincyMarket)是波士顿着名的购物场所,市场的中央建筑内有许多的美食摊位,相邻的2栋是时装、装饰品、珠宝与礼品店,加之整个广场上有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所以也是波士顿着名景点,正所谓游览购物两不误。昆西市场的成功之处还在于开发了波士顿充足的旅游市场。在昆西市场的众多顾客中,60%是游客。昆西市场现在已成为波士顿观光必去的景点之一。昆西市场建于1824年,于1826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据说是为了向当时的市长乔西亚?昆西(MayorJosiahQuincy)表示敬意。在波士顿于1822年由两殖民区正式合并成为一座大城市时,市中心法尼尔厅(FaneuilHall)附近对于贸易的要求增长迅速。为了提供更多的贸易空间,昆西市场应运而生。昆西市场是由亚历山大?帕里斯设计的,最初的建造地点在法尼尔厅以东。1961年,为了重新开发城市滨水地区,波士顿再开发局将昆西市场列入该市的改造计划。与一般的大拆大建不同,该计划没有废弃原先的市场,而是决定对这些建筑进行改造。昆西市场有两层楼高,163米长,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从建筑上看,昆西市场由巨大的传统新英格兰花岗岩建成,有红色的新大学(Redbrick)内部围墙。建筑外形呈长方形,在市场的中轴线处有一长廊,长廊上有很多座椅和主要的侧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