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推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的那句“我愿意”~

  

  歌词里说到: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秋秋想说,在变老之前,还有很多的浪漫在等着你和你的那个ta……

  

  当两个人的相遇,多巴胺开始上升,舒展出神奇的化学反应~~恭喜,这是爱情的开始,如果说一场完美的婚礼是对爱情的精彩见证,那么蜜月就是甜蜜的升温。

  

  婚礼后,两人携手远方,带上轻便的行李,共享着大自然带来的美景,让天与地来见证这份永垂不朽的爱情,用照片来记录这次特别的旅行,试想下这是怎么一副美好的画面。

  

  那就去蜜月旅行吧,纪念你们相遇的天意,创造你们甜蜜的回忆,升华你们爱情的荷尔蒙。

  本期浪漫推荐:盘点最美的欧美海岛,发现最浪漫的玩法,共同创造最甜蜜的回忆……

  免签蜜月海岛,想飞就飞

  毛里求斯

  

  推荐理由:清澈的海水,洁白的沙滩,神奇的七色土优美的自然风光。

  

  毛里求斯是非洲东部的一个岛屿国家,位于印度洋的南方,被誉为世界五大蜜月圣地之一。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去毛里求斯旅行很容易,因为毛里求斯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证”的海岛,只要你在入境时提供了有效回程机票和酒店住宿订单就可以。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

  

  

  毛里求斯独特的自然风光,温暖的热带气候和当地人的热情好客,在这里你会感受纯净的心灵,爱情的升华,在异国他乡的原始风貌下,每张笑脸都向你承诺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蜜月假日,来见证你们的爱情。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又将往哪里去”,与梵高、塞尚齐名的“后印象派”巨头的高更曾在大溪地这片热土上寻找生命的答案。在大溪地,你们可以悠闲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看着阳光和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将海水的颜色由天蓝染为幽深。还可以乘坐敞篷吉普畅游原始森林,呼吸者湿润空气中的草木清芬,看野趣横生的奇花异草,让人沉醉于山林灵气之美。这样天然的蜜月,必定会成为一生中难忘的回忆吧。

  

茫茫世界中的两个人能相识相知,

是万分之一的概率,是缘分,

愿相爱的你们有一次难忘的蜜月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