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今年暑假,新加坡要火了!

  请输入标题 bcdef

如今,家长都想早早地带孩子踏出国门见世面。春天已经来了,暑假还会远吗?今天,出境妹就和你分享今天暑假必将大火的亲子旅行胜地 —— 新加坡。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1

  带娃出游,方便!

  想带孩子出国,新加坡是个绝佳选择。你要我给你一个理由?

  

  距离我国较近,无需长途跋涉;空气湿润,一年四季气候差别很小,全年适合旅行;到处都在说中文,不用担心语言障碍;地方小,景点密集,不会在路上耗费太多的时间,也能少很多舟车劳顿 ......

这些理由,够不够?

不够,还有!

  2

  便民政策保驾护航

  为了让来新加坡的同程贵宾玩得更开心尽心,旅游业相关的各位大大们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和特色产品: “美食节”、“万圣节”、“日落马拉松”,“狮城周末游”、“米其林美食”等等 ... 总之,吃喝玩乐,一样都不会落下!宝宝开心,妈妈放心。

  此外,新加坡旅游局还与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强化推送新加坡旅游信息和服务的功能。微信官方服务号也能实现语音导览、地图、门票预订等功能。是不是hin方便?赞美互联网!不用拖着孩子走冤枉路浪费时间啦。

  3

  与动物零距离互动!

  热爱小动物是小朋友的天性,如果你还带着孩子透过铁丝网来逛动物园那真的就是很OUT啦!新加坡的动物园早就摒弃这些,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利用水渠、河流或树木来阻隔动物们,动物园为各种动物创造天然的生活环境,游客不再居高临下地观看身陷大坑中的狮子、老虎、黑熊等。

  

△模仿动物斑纹的观光车,充满童趣

  

△孩子有机会给可爱的小动物们投食

  一般来说,夜幕降临之际就是动物园闭园之时了。但是在新加坡不一样,好奇宝宝们可以在夜间动物园“大冒险”。这里的火爆程度,不亚于迪士尼乐园!

  

  

  借着月光和动物们嬉戏,这样的经历会成为孩子心中难以磨灭的回忆。

  4

  论如何科学地玩耍

  如今的学习压力很大,家长都争分夺秒地“从娃娃抓起”。但贪玩是孩子的天性,因此“寓教于乐”很重要。新加坡的滨海湾花园,就是培养孩子对高科技兴趣的最好老师。

  

  

  科技感十足的天空树还有云雾缭绕的瀑布,让孩子如临仙境。玩闹间,自然而然产生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

  来到新加坡,一定不能错过环球影城,体验高度逼真的3D数字媒体技术带来的酷炫的视觉效果,去海洋馆去探索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坐圣淘沙内的小火车去看场水幕表演 ...

  

  此外,也不能错过探险乐园。在这里还能和海豚进行互动,这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啊。

  

△海豚表演

  

△水上滑梯

怎么样?是不是提前感受到了夏的热情

虽然暑假还没来,但大家都在紧锣密鼓筹备出游了

赶在新加坡彻底火(大)起(涨)来(价)之前

  线路特色

  新加坡航空,全球十大五星航空,机上哈根达斯畅吃;

  入住3钻新加坡庄家大酒店,靠近劳明达地铁站,出行便利;

  * 线路酒店可升级,自由搭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