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枯桃花会要开幕啦!6000盆花免费送!

这里是最暖心的崂山区指南

  

  枯桃花会

  

  花卉盛宴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东方人的文化语境里,春天与花总是分不开的,温暖的春天催生了花的绽放,怒放的繁花点亮了春的风光,春与花相得益彰,所以这春天里的世界才鲜艳芬芳······

第十四届崂山区枯桃花会

将于4月28日-5月5日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广场举行

  

  活动期间将向市民赠送礼品花6000盆,每人1盆,赠完为止

  

  

  同时,结合2014青岛世园会崂山区分会场——枯桃花艺生态园,推出“百年花乡”一日游活动,观赏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花卉,4月28日当天,市民可免费游园。

  其次还有文艺表演和枯桃花艺生态园摄影作品

  

  据枯桃花卉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建胜介绍,近年来,枯桃花卉的品种不断增多,年交易额达4000余万元,大部分顾客为本地市民。本届花会将有两万余个花卉品种,比往年多出两千余种。“除了开幕当天可以领取花卉免费游园之外,市民还可以品尝枯桃社区周边餐饮、住宿等。在4月29日-5月5日期间,市民可享受枯桃花艺生态园门票半价优惠,每人只需10元购置门票,活动期间家庭年卡和市民年卡均可享受7折优惠。”李建胜说。

  

  枯桃花卉交易中心商户黄淑娟,卖花已有近十年,她介绍说,近年来花卉的品种日渐增多,一到春季,来买花的市民也络绎不绝。“现在多肉、草花都很受欢迎,在花会期间,我们也会根据客流量来进行打折优惠活动。”

  

  近年来

  枯桃花会已成为岛城居民喜爱的花卉文化大餐

  

  2005年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被省林业局评为“山东省十佳花卉市场”

  

  2008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被青岛市林业局评为“青岛市林业产业龙头企业”

  

  2010年被国家农业部、旅游局评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崂山区分场国家AAA旅游景区枯桃花艺生态园正式开园纳客

目前,枯桃已成为青岛市规模最大的花卉集散地,成交额已占青岛市的60%以上。

  

  有朋自远方来——公交线路奉上

  枯桃花卉中心公交车站是青岛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枯桃花卉中心的线路有110路卧龙线,110路仰口线,114路,114路区间,119路,119路区间车,119路支路,125路支线,126路定点延长环线,311路,381路,382路,386路,617路,619路,628路公交线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