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你的长焦镜头 走进肯尼亚猎奇之旅!

  在这里,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独特的原始文化、草原日出、日落的仙境般的美妙,可以使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忘记一切压力与烦恼,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感受到一种回归的轻松与快乐。

  

景色欣赏

  

  

  安博塞利是一片宽广而干旱的平原,地平线向地极伸展。虽然只有382平方公里,却因为可以看到乞力马扎罗雪山而声名远播。这座非洲最高的山峰耸立在肯尼亚和坦桑尼亚边界的坦桑尼亚境内。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占地面积1800平方公里,由开阔的草原、林地和河岸森林组成。这个绝世无双的动物王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哺育动物家园,拥有95种哺育动物和450种鸟类,是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色彩的荒原,狮子、豹、大象、长颈鹿、斑马等生生不息。

  

  

  甜水动物保护区是一个私人保护区,位于肯尼亚山西面,约100平方公里,风景秀丽。甜水保护区动物众多,几乎可以看到东非任何动物。鸟类也很多。甜水保护区是很平坦的大草原,极其有利观看动物。

  

  

  肯尼亚山狩猎俱乐部坐落在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山脚下,横跨赤道南北,是好莱坞电影明星威廉•霍顿等人1959年修建的。是非洲最奢华的度假村。

  

  

  树顶旅馆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树顶上建的旅馆,透过房间的玻璃,或者登上酒店阳台和顶楼,可看到动物在水边饮水﹑舔盐和捕猎的景象。

  

  

  博格利亚湖位于肯尼亚裂谷带边缘,是碳酸钙湖,而不是淡水湖,面积约有30平方公里,博高利亚湖就像它周边的湖一样,也是许多非洲火烈鸟的家。湖岸有相当多温泉,大多数都达沸点而且蒸气相当多,可以轻易的将鸡蛋在短时间内煮熟。

  

  

  奈瓦沙湖位于裂谷之中,成群的河马居于此地奈瓦沙湖是裂谷地最大的淡水湖泊。深入肯尼亚境内最大的淡水湖泊奈瓦沙湖,观赏上百种淡水鸟类和河马家族,风景秀丽的那瓦沙湖会给你留下特别的印象。

  经典行程推荐

【动物大迁徙】肯尼亚10日猎奇之旅

  

  往返选用五星级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航班,转机时间合理。

  全程安排相当于4-5星酒店,肯尼亚山特别升级高端酒店费尔蒙。

  尽情游览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住宿2晚。

  欣赏全世界最大的赏鸟胜地—博高利亚湖的壮美画卷。

  特别安排安博塞利国家公园,远眺乞力马扎罗山象群美景。

  特别安排著名的“食肉动物餐厅”享受非洲烤肉大餐 。

  特别安排私人保护区-甜水园,更多观赏动物的机会 。

  ¥25980原价:27980元起

旅行须知

  *肯尼亚的电压是240伏,用的英联邦三相大扁插头,可能要自带转换插座,也可向酒店租借。

  *一些肯尼亚酒店不提供热水,可能需要自备热水器。

  *一般在市集和出售旅游纪念品的商店,都可以讨价还价,有时一般工艺品的成交价可降至标价的20%-30%,可以适当节约金钱。

  *肯尼亚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牙刷、牙膏、拖鞋等,需要自己准备。

  *在前往肯尼亚旅行前,被要求前往卫生防疫中心办理卫生检疫黄皮书,否则无法出入境。

  *可以带一些小物品,送给当地人作为礼物,能很快拉近距离,友好相处。

  *肯尼亚的很多人相信相机会带走人的灵魂的说法,所以拍照之前要征得同意。并且在内罗毕市内美国大使馆附近是绝对禁止照相的。

  *肯尼亚人不喜欢说“黑色的皮肤”,而比较乐意接受“棕色”。

  

  活动时间内,国旅在线会员持卡号62开头银联卡在境外(除港澳地区)消费满额即可获得高达5%用卡回馈,使用中国银行62开头信用卡还可获得加倍用卡回馈,最高可达10%。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