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至昏不归,何处惹人醉?泰国那些鲜有人知的岛屿

  春暖花开,又到了可以穿着美裙出去浪的季节,有好多小仙女最近都在问小编有什么人少景美的岛屿推荐?哎呦呦,要求都是这么的简单粗暴吗?

  

  是的,小编要拿出一点干货来镇楼了,先放几张美照,说明一下问题!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被它无与伦比的美景给吸引住了?这里是哪里?怎么去?岛上都有都有什么好玩的呢?不要着急,小编一一给你道来!

  

  这里没有苏梅普吉的喧嚣热闹,这里没有大小PP的灯红酒绿,这里纯净如稚子,却也有配套齐全的旅游设施,不至于回归到原始人的生活,这里是兰塔岛。

  

  兰塔岛在哪里

  兰塔岛位于泰国西南方,甲米府城南方约70公里处,很多朋友说兰塔岛才是甲米海滩最好、最适合度假的地方。是泰国最宁静的一片海,有一种让人平静的美,美得可以触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整个岛上亚洲人比较少,欧美人很多,适合逃离到小岛上发呆...

  

  推荐理由

1.人少景美,鲜为人知的海岛

  2.可以赏闻名遐迩的夕阳美景

  3.能在蓝蓝大海里浮潜,饱览异国风情的海洋生物与大珊瑚礁群

  4.诸多性价比高到哭的酒店可供选择

  5.岛上较为原生态,还没有过度商业化

  6.骑小绵羊就能环岛旅行

  7.岛上物价相对其他热门海岛更低

  

  怎么去兰塔岛

  到兰塔必须先到甲米。

  国内的话,亚航有航班直飞甲米,也可以先飞曼谷,曼谷再转甲米。

  从甲米到兰塔有三种方式:

  1. 机场坐小巴到甲米码头,乘船到兰塔码头。耗时较短,但船班次很少。

  2. 机场坐小巴到一个中转站,再换车坐小巴到兰塔。耗时长,3个半小时左右,班次多。

  3. 机场包车直接到兰塔所在酒店。耗时短一些,价格在2400泰铢左右,适合4-6人出行的团体。

  

  兰塔岛怎么玩

  其实兰塔岛和其他海岛一样,都有环岛游、红树林、骑大象等活动可以参加,虽然是一样的活动,但是却是不同的风景,想要放松一下的小伙伴海上可以参与一下的,小编比较喜欢兰塔岛国家公园,因为这里的日落超美的,还有大家查兰塔岛常常出现的灯塔,也在这里,快来凹造型吧!

  

  

  在老街闲逛,感受当地人的慵懒与知足,或是周边跳岛一日游,到绝美的Koh Rok岛一日游(注意洛克岛只在11-4月开放哦)都是不错的选择。

  

  兰塔岛有哪些好酒店

  开篇的时候说过,兰塔岛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小岛,岛上的酒店都各有千秋,小编在这里推荐3家评价比较高的酒店

  

  1

  利亚纳温泉度假酒店 Layana Resort & Spa

  因为岛上西面的沙滩比较好,酒店主要集中在西面,吃喝玩乐比较集中,是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的住宿区域,其中最著名的是Klong Dao 沙滩,沙质细腻白皙,离北面的saladan轮渡码头近,交通方便,而Layana度假酒店更是其中受欢迎的翘楚。

  

  

  

  

  酒店多次被评为泰国第一和Asia's Leading的Spa Resort和连续4年的世界traveler's choice及多次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当选过世界top 50。体量不大,十来幢朴素舒适的两层小屋,并不奢华,分园林和海景两种。泰国酒店一贯的温馨欢迎,花环+饮料,服务生提拿行李,check in后专人带至房间。从大堂至海边十分钟就可以走完,临海边有游泳池、餐厅和酒吧,大堂旁边也有Spa和健身房图书馆等,基本面面俱到。但是只接待成人,不接待儿童。适合情侣入住。

  

  

  

  2

  阿兰塔别墅酒店 Alanta Villa

  兰塔岛的海滩是从北向南越来越好,越向南人烟越稀少,椰林树影,在海边发发呆也是十分美好的事,Alanta别墅酒店位于中部海滩,酒店里面提供自己做饭的全套东西,还有免费的蚊香和驱蚊水,杀虫剂等,周到方便。酒店里面就可以提供一日游和租赁摩托车的服务。

  整座庄园在一座小山的山顶上,在千里之外就看到它。8座别墅都非常别致和优秀。

  

  

  

  

  3

  碧玛莱温泉酒店 Pimalai Resort & Spa

  度假村临近兰塔海洋国家公园,远离喧闹拥挤的海滩,从甲米主岛乘坐度假村的船只,大约一个小时到达。

  

  Pimalai酒店的客房掩映在苍翠繁茂的热带丛林中,设有可俯瞰周围美景的私人阳台,采用大量泰国纺织品和藤帘装饰,配有空调和抛光柚木地板。

  

  

  

  坐落在丛林的茂密的绿叶之间,古朴的稻草屋顶的泰萨拉斯饰以宝石,天然木、竹、铁、绳和陶瓷构成了标志性的,屡获殊荣的pimalai SPA。

  

  

  

  是不是很心动,我带上你,你带上钱,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全球定制度假一站式服务

旅行邦 www.ftravel.cn

咨询预定:400-822-1182

  微 信 咨 询

  微信号:Emilybabytian

  微信号:Mikleliang

  

  长滩旅行

  定制您的旅行

  尊享度假时光

  更多精彩线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