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去过山东,可你不一定去过这儿。

欢迎关注 → 时光尽头的礼物 | timetotheend

  

  我们知道南方有几个知名的集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游乐园、豪华酒店等等于一体的度假区,其实北方也是有的,济南的欧乐堡就是一个,欧乐堡度假区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一说德州,大家都会想到扒鸡,以后一说德州,还能想起欧乐堡。这不,因为离北京很近,周末就可以去玩一趟。欧乐堡由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40亿元打造,一期投资48.6亿元,里面有大型游乐园、有海洋世界、有孩子们喜欢的主题酒店、大人们享受的温泉酒店,相当方便。

  最近正好赶上欧乐堡度假区三周年庆,又恰逢五一假期,4月22日-5月1日期间,度假区旗下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骑士度假酒店均推出欢庆活动和特惠福利,具体的要去了问哦,活动很多就是了,我没有一一记下来。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一进大门,是一派欧美经典建筑风格的建筑,是商铺和餐饮店,再往里,由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魔境仙踪、狂野非洲、童话镇、天空之城、秘境之湖七大主题区组成,引进了世界上顶尖的游乐项目,高达40多项游乐设施,比如蓝火发射式过山车,全世界仅有三台,价值过亿,除了蓝火,还有大型过山车8台,适合不同的人群。景区里还有异常精彩的蒙古马战马术表演,国际一流的俄罗斯大马戏,花车巡演,以及浪漫的婚礼殿堂—天鹅堡,让欧乐堡梦幻世界精彩纷呈。

  ↓ 房子里就是火车站,小火车可以环整个游乐场,需要40分钟,所以基本上是1小时一趟,算好时间再坐哦。

  

  

  ↓ 花车巡游

  

  

  

  

  

  

  ↓ 现场绘画,孩子们一定都喜欢。

  

  

  ↓ 听着大摆锤上的尖叫声,下面两只黑天鹅悠闲的游。

  

  ↓ 蓝火过山车

  

  ↓ 激流勇进

  

  

  ↓ 怀旧的旋转木马,大人们跑上去坐,第一件事都是自拍。哈哈哈

  

  

  ↓ 马战马术表演

  

  ↓ 这里看大马戏哦

  

  

  

  

  

  

  ↓ 鬼屋,敢不敢挑战一下?

  

  

  

  ↓ 逛累了就找湖边坐下看看天鹅,它们游过来,看我没吃的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投资12.6亿元,分为热带雨林、海底隧道、海洋生物、海洋剧场等多个展馆,有丰富的海洋物种,极地动物等,孩子们来这里,既有趣又能增长知识。

  

  ↓ 一进门就是白鲸在欢迎大家

  

  

  

  

  

  

  

  

  ↓ 刀片鱼,特别有意思,随水流飘动,会以为不是活的。

  

  ↓ 花园鳗

  

  

  

  

  

  

  

  

  ↓ 水母是我最爱

  

  

  ↓ 送上视频一段。

  

  

  

  

  ↓ 海洋动物表演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

  整体采用欧式城堡建筑风格,内部设计层次分明,装饰奢华典雅。拥有深受家庭喜爱的魔法骑士屋、森林树屋等主题客房,有同时容纳500人就餐的特色主题餐厅、儿童派对屋、欧乐PA主题KTV、多种规格的会议室、以及5000多平方米的戏水湾泰式养生温泉,让入住者足不出户即可感受东南亚风情,含室内外相结合的38个形态不同功能各异温泉汤池,并提供SPA、汗蒸、香薰理疗、健身美体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使艺术与休闲融为一体,为家庭出游、周末度假带来无法复制的游憩体验。

  

  

  

  

  

  

  ↓ 这个就是魔法骑士屋

  

  

  

  ↓ 很受欢迎的森林树屋

  

  

  

  

  

  

  ↓ 我住的就是普通标间

  

  ↓ 享受一下泰式温泉,面积确实大,而且多种温度和种类

  

  

  

  

  

  

  ↓ 看,真的泡着好几个大灵芝哦

  

  

  【 交 通 】

  从北京的话还是坐火车去济南比较方便,飞机都太绕了。

  记得要买到济南西的票,出站坐车半小时就到欧乐堡。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市北郊,距济南市区仅有20分钟的车程(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首西行6公里)。

  公交线路:济南客运中心乘坐K906路公交车直达景区;济南长途汽车西站乘坐k909路公交车直达景区;齐河客运中心K906、k909路公交车直达景区。

  自驾车指南

  济南市自驾车路线:北行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西行七分钟即到。

  鲁中地区自驾车路线:上济青高速西行至天桥收费站下,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西行西行6公里。

  鲁西地区自驾车路线:由聊城上济聊高速在齐河南高速口下,向南转旅游路或309国道后,东行6公里。

  鲁北地区自驾车路线:由德州上京台高速,至天桥收费站下,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西行6公里。

  鲁南地区自驾车路线:上京福高速,转济青高速,至天桥收费站下,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西行6公里。

  遥墙机场:上机场高速公路,南行3.2公里转济广高速,至天桥收费站下,过济南建邦黄河大桥北西行6公里。

  【 住 宿 】

  欧乐堡度假区里目前有两家酒店,骑士酒店和温泉酒店,基本是三四星的标准吧。

  骑士酒店里有两种比较有特色的房间,树屋和骑士屋,都是孩子非常喜欢的,一间房可供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住。

  【 费 用 】

  火车票:北京-济南西 150元左右。

  骑士酒店:580-1800元

  温泉酒店:460-800元

  欧乐堡梦幻世界门票:220元/人

  海洋极地世界门票:180元/人

| The End |

LifeStyle | Travel | Photo | Café

时光尽头的礼物 | timetotheend

  作者:Pinky, 独立摄影师,Canon合作摄影师,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2015新浪微博人气摄影师,佳能感动大赛典藏南非获奖摄影师。微博@摄影师Pinky

  这里是关于我们生活中的一些小美好,小资的咖啡馆,生活里的小情趣,旅行中的发现,都是Pinky亲自体验,用原创的美图来呈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